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西野七濑演技引热议 “玄学女孩”拥有超好观众缘

2019-07-31 17:49 悠嘻资讯网

  (文/hikaru)

  今年我们又要来说一说《轮到你了》这部现象级作品了。

  《轮到你了》成为了春季旬出圈的高分好剧,除了剧中跌宕起伏的悬疑部分和草蛇灰线埋伏许久的伏笔外,戏中各路戏骨的精彩表现都在中日网友不断引起话题度。

  此前我们也从剧情和演员角度做了不少推送。

  今天要讲的是,存活到第二阶段,也被作为重点嫌疑人成为了这部剧讨论中心的黑岛沙和。

  原乃木坂成员西野七濑,在剧中饰演的黑岛沙和是居住在公寓202室的女大学生。

  在前几集中,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这个角色的出现并没有在剧中有什么重要戏份担当。反而在众多个性色彩强烈的角色衬托下,显得毫无存在感。但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竟然平安活到了第二阶段。

  所以很多网友也开始对这个角色身上之前出现过的蛛丝马迹开始了侦破过程。

  首先,让人觉得疑点重重的是。在第一集和黑岛牵手的男朋友,在后面的剧情中一直下线中。

  另外就是每次黑岛出现的时候,时有时无的伤痕也让人觉得她身上的秘密,可能就是整个公寓“狼人杀”的重点所在。

  而黑岛在剧中,莫名错愕的微表情也让很多人猜测。这个角色恐怕不是精分患者就是杀人狂失忆症。

  而西野七濑凭借剧中内敛的表演方式,出色的把握住黑岛沙和身上矛盾的疑点与细节处透露出的端倪,都恰好让这个角色更具悬疑色彩。

  因此,网络间对于西野七濑的演技也是一片大赞。

  讨论的中心除了其中剧中黑岛隐藏的黑属性人设外,还有很多人对黑岛扮演者西野七濑产生了莫大兴趣。

  作为剧中颜值担当的西野七濑, 甚至还将剧中角色的穿搭带火了。每集的穿搭品牌不仅被眼见的网友挖出了品牌,还为国内很多穿搭美妆博主营销号的参考资料。

  西野七濑2011 年就加入了乃木坂。

  在团期间,外形可爱乖巧的西野七濑虽然人气一直不错(也是乃木坂3TOP之一),但在队友白石麻衣和斋藤飞鸟的美颜结界的双重夹击下,也是很难杀出重围。

  但对于偶像来讲,比起美颜来讲更重要的眼缘。恰巧,西野七濑身上就有这种玄学。

  2015年首次发写真《普段着》的西野七濑,以3万6000册的销量,在公信榜周间排行书籍类别中排名第3位,写真类别中排名第1位。

  之后2016年的第2本写真《风を着替えて》的预售,首周销量就高达量46088册,是全年周榜最高销量。全年出售87209册,位列2016年Oricon公信榜书刊写真集部广第一名。在2017年正式发售时,又一路大卖了56523册。这样的成绩,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 你说不是高回报率是什么?

  2018年底毕业的西野七濑,随后签约了Sony以女演员的身份开始演艺道路的开拓。

  之后在2019年和很多转型的偶像一样,打足了各个剧的酱油。 

  《轮到你了》也是西野七濑拿到的最好资源,但牢牢抓住这个机会的她成功夺取了大家的眼球。

  随着剧情的推进,在黑岛身上的疑点也越来越多。而新登场304新住户横滨流星和黑岛沙和的宅男理工X数学女霸这对CP,也让这部全篇暗黑的剧多了一堆西皮饭的关注。

  对《轮到你了》这部剧后面的走向,网友们也发散思维的给出了很多猜测。如果剧终时,黑岛被证实真的是幕后大boss的话,更说明了西野七濑的演技比以前有了显著提升。

  不过令人欣喜的是,这样的话题度与讨论度说明这次西野七濑剧本绝对选对了。

  这次上剧成功后,真心希望经纪公司能再多给这个“玄学女孩”一点资源。毕竟这种低投资,高回报又有着“观众缘”女演员,在圈中真的是珍惜资源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男子世界排名:哈顿跃至第30位 李昊桐维持第61位

    男子世界排名:哈顿跃至第30位 李昊桐维持第61位

    北京时间11月11日,王思佳微博英格兰选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Hatton)在六人延长赛中赢得欧巡赛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她曾活过啊音译世界排名上升到第30位。梁文冲在日巡赛上表现出色,世界排名上升了78位。土耳其公开赛出现了…
    11-11
  •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据香港媒体报道,巴西一人是卧底近年凭人狗温情片《一条狗的使命》(ADog‘sPurpose)翻红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Quaid),巴西一人是卧底近日被曝与大学生女友LauraSavoie秘密订婚!据悉,现年65岁的丹尼斯趁着在夏威夷度…
    10-21
  • 郎平点赞中国女排两环节表现 赢美国按照计划来打

    郎平点赞中国女排两环节表现 赢美国按照计划来打

    3比0完胜美国女排,拿到了这次比赛最重要,可能也是最关键的一场胜利后,郎指导的脸上露出了爽朗的笑意。时常采访女排条线的记者知道,无论胜与负,郎指导都会在内心沉淀,很少会有明显的表情。这场中美对决,不仅在赛后,就是在比赛…
    09-23
  • 沪粤三番对决悬念丛生 天津女排决赛对手是谁难料

    沪粤三番对决悬念丛生 天津女排决赛对手是谁难料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三回合将于今晚展开,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上海队将回到主场与广东队展开三场系列赛的终极一战。从沪粤两队前两回合的表现来看,今晚一战的胜利归属还真是难以预测。而无论哪方胜…
    12-31
  • 东京奥运确立2点最高宗旨 各国奥委会表态支持IOC

    东京奥运确立2点最高宗旨 各国奥委会表态支持IOC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题:备战受影响?延期还是取消?——国际奥委会回应各方关切新华社记者姬烨王梦王子江在新冠肺炎疫情阴影下,东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19日在希腊雅典举行,只有十余名嘉宾出席,表演也全部取消。不过与这种冷…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