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志颖陈若仪庆祝结婚纪念日 撇下儿子约会看电影

2019-07-31 09:00 悠嘻资讯网
林志颖陈若仪

林志颖和陈若仪结婚后,互易中国 生下三个儿子,一家五口同框总是温馨幸福满满。7月30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庆祝和老婆的结婚纪念日,并配文称:“结婚周年快乐,跟Kimi说:爸比妈咪去看电影,要自己乖乖睡觉喔!Kimi说:为什么我我不能一起去看?爸比:因为我们要去约会,庆祝结婚纪念日。Kimi:喔!ok!(爸比os:这孩纸挺懂事的嘛)!爱你哦!”

照片中,一张是林志颖和陈若仪举行婚礼时,Kimi当花童的旧照,另外是夫妻俩童心不改,一起看电影《狮子王》。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懂事的Kimi,祝小志哥和若仪嫂子六周年快乐!”“男神要狠狠的幸福下去!”

据悉,林志颖和陈若仪2004年在车展相识,然后相恋,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的照片。2013年7月30,林志颖林志颖和陈若仪举行婚礼,互易中国 儿子与哥哥的女儿及曹格的女儿担任花童。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我是弥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联MVP闯排超看好北京前景 巴奇:上场就要起作用

    世联MVP闯排超看好北京前景 巴奇:上场就要起作用

    巴奇在3比0击败八一队的比赛中起到了突出作用,出国留学迈格森她表示这是全队的努力,高桥鸣海同时每个人都时刻准备着登场,让自己出场就要起作用。巴奇说:“我觉得团队在过去这么短暂的时间里面,一起合作得还是非常努力的,全…
    11-10
  • 向医务人员子女送关怀 张帅鼓励小孩积极参与运动

    向医务人员子女送关怀 张帅鼓励小孩积极参与运动

    在抗击疫情期间,全世界很多网球选手都在以各种方式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日前,中国金花张帅个人购买550双网球运动鞋,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赠与武汉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可以在疫情期间保持锻…
    03-31
  • 刘诗雯:比赛中发挥还不错 希望奥运能有好成绩

    刘诗雯:比赛中发挥还不错 希望奥运能有好成绩

    北京时间11月10日,无限之疯狂掠美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女团决赛,朵拉捕捉星星中国队3-0日本队,赛后刘诗雯表示自己这次在奥运测试赛中发挥还不错,希望明年奥运在这里能取得好成绩。刘诗雯赛后说:“开场的这场双打非常重要,赛…
    11-11
  • 加斯利:强势表现并不因重返小红牛

    加斯利:强势表现并不因重返小红牛

    红牛二队的法国车手加斯利认为,他近来强势的表现与重返红牛二队并无关系,而是做好了一些原本应该在红牛车队做的事情。在挣扎了半个赛季之后,夏休期间红牛车队决定将加斯利与阿尔本进行互换,加斯利又回到了他熟悉的红牛二…
    10-23
  • 快来“教育,从体育开始”峰会 与梁文冲对话互动

    快来“教育,从体育开始”峰会 与梁文冲对话互动

    12月3日,美眉草莓糕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将在北京诺金酒店盛大开幕,本届盛典将力邀超过包括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诛仙元婴品质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