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詹妮弗洛佩慈台上为未婚夫庆生 一家人齐唱生日歌

2019-07-29 13:55 悠嘻资讯网
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与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据外媒,李丙需 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 Lopez)上周五在迈阿密举办的巡演中将她的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请到了舞台上并给他制造了一个惊喜。她在舞台上为未婚夫送上了蛋糕来庆祝他44岁的生日,他们的孩子们也一起聚集在舞台上演唱生日快乐歌。

  周六,李丙需 詹妮弗在社交媒体发文:“今天为你庆祝,你是独一无二的人,你是我在风暴当中的宁静,感谢你在我的生命当中做了一道如此美丽的光芒,祝你生日快乐。”据悉,演出结束后,詹妮弗和未婚夫以及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们都玩得很开心,他们整晚都在聚会和跳舞。上周五,亚力克斯还开玩笑的称他在未婚妻的生日派对上因跳舞身体很痛:“我因为跳了一夜的舞很疼,我不知道詹妮弗是怎么做到的。詹妮弗在58天内完成了28场演出,她接下来在迈阿密还有两场演出。在她的生日派对上,我跳了大约一个小时零七分钟的舞,以至于我现在都不能下床。”(大力/翻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比诺托:2021法拉利需要经验丰富的车手组合

    比诺托:2021法拉利需要经验丰富的车手组合

    2021年F1的规则迎来大改,浪漫天使恶作剧法拉利车队的领队马蒂亚-比诺托认为,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这个重要的年份,法拉利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车手。2020年是规则实施之前的最后一年,隐藏的虫语者箱子对法拉利尤其重要,他们…
    12-30
  •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赵治勋力挫王立诚进决赛

    富士通杯回顾系列:赵治勋力挫王立诚进决赛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公众号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第四届富士通杯进入四强的是两位超一流——小林…
    09-19
  •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雀极姫展望2020欧巡赛,有什么会在接下来振奋人心的事情发生呢?现在,佐井的对手让我们大胆猜想!猜想一:拉姆蝉联迪拜竞赛总冠军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在2019年依靠稳定的状态,斩获3个欧巡赛冠军,包括2个劳力士…
    01-07
  • BY2原创歌词倾诉15岁丧父之痛 揭苦撑12年心酸

    BY2原创歌词倾诉15岁丧父之痛 揭苦撑12年心酸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参加选秀节目《明日之子3》,以选手身分重新出发,力拼再次站上舞台上发光发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以自创曲描述出道多年,及历经父亲去世的心声,歌词中诉说着两人从15岁出道的种种辛酸,祸居让现…
    07-28
  •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是谁让世界冠军们瞬间化身小粉丝?在此时的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这个答案自然非林丹莫属。8月17日上午,另类宠物店加盟中国羽毛球队和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分别在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作为…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