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方停止行政拘留黄毅清 因其骨折需尽快手术

2019-07-29 10:22 悠嘻资讯网
警方通报

  7月29日,虹口公安分局在微博发文,进一步更新对黄毅清的行政拘留决定。因黄某清右跟骨存在骨折的病情,经医院确认须尽快进行手术治疗。现警方已依法对其作出停止执行行政拘留的决定。

  据悉,7月28日,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网民“@AndyHYQ替身”多次发帖,指称上海经侦民警充当他人“保?伞”,并称掌握一定证据和线索。对此,上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即由纪检监察部门与发帖人黄某清(男,34岁)联系约谈,就其反映情况开展核查。

  经查,mustmoodle 黄某清因与周某某,胡某长期存在私人恩怨纠葛,为发泄私愤,故意编造杜撰和发布相关帖文。其中,所谓“和胡某有关系的上海经侦民警的名字”纯属子虚乌有。?某清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mustmoodle 并深表后悔。?某清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随后,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的气质

    马的气质

    气质为何?气质其实是马的性格,也叫悍威。能够让我们清楚的知晓马对外界事物反应的敏感性。不同的马拥有不同的气质,崇阳事事通马的工作能力和使用价值也与此气质有关。主要分为以下几种种公马一般属于烈悍气质烈悍神经活…
    02-22
  • 日本准备迎接圣火抵达 再次承诺如期举办奥运会

    日本准备迎接圣火抵达 再次承诺如期举办奥运会

    新华社东京3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蓝色冲动”空中飞行表演队19日在东北部的宫城县高空绘制出象征奥运的五环标志,为奥运圣火欢迎仪式进行最后的彩排。奥运圣火当天在雅典举行交接仪式后,乘坐东京奥组委派出的专机飞…
    03-20
  • 世界杯巴西遭零封日本两连败 美国塞尔维亚过关

    世界杯巴西遭零封日本两连败 美国塞尔维亚过关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6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在16日进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美国和荷兰3队均赢得三连胜,而东道主日本队1:3负于韩国队遭遇两连败。9月16日,中国队球员龚翔宇(右)在比赛中扣球。当日,在日本横…
    09-17
  •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近日,韩国乒乓球队公布了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从名单来看,韩国队对此次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了全主力班底。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份参赛名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派情况。2019年亚锦赛韩国队名单:男团…
    08-15
  • 女士练习骑马如何着装

    女士练习骑马如何着装

    随着马术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周传雄微博喜欢和学习骑马的女士越来越多。如果一个女士想去骑马,出于舒适性,安全性和良好形象的考虑,服装应该是有一定准备的,今天我们就说一些女士练习骑马时着装的基础知识。一,裤子女士最好穿…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