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多位英国明星iCloud被黑:经纪人警告别乱拍照

2019-07-29 09:55 悠嘻资讯网
詹妮弗劳伦斯

  据外媒报道,新一波英国名人的iCloud账户被窃取了私密照片和视频。最近的黑客攻击引发了人们的担忧,他们正成为一群新的裸体爱好者的目标。

  外媒同意不透露这些受害者的姓名,据称,这些受害者的照片出现在互联网上,包括受到特别监控的色情网站上,QQ技术基地 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惊。

  英国一些顶级女性电视和电影明星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目标。57岁的娱乐业经纪人乔纳森·沙利特(Jonathan Shalit)警告明星:永远不要拍下后悔被公之于众的照片,黑客会为商业利益牺牲明星隐私。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展开调查之前,包括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以及模特凯特厄普顿(Kate Upton)在内的许多美国明星的账户被发布到网上论坛,这就是所谓的“Fappening”。

  当时,27岁的《饥饿游戏》影星劳伦斯在谈到泄密事件时说:“这不是丑闻。这是性犯罪。这是一种侵犯。”“仅仅因为我是一个公众人物,仅仅因为我是一个演员,并不意味着这是我自找的,这是我的身体,应该是我的选择,这不是我的选择,QQ技术基地 这绝对令人恶心。”

  37岁的邓斯特在2014年发了一条讽刺的推特,上面写着:“谢谢iCloud”,然后是一个披萨表情和一个便便表情。

  27岁的厄普顿的代表当时说:“这显然是对凯特隐私的粗暴侵犯。我们打算追查任何在最大程度上传播或复制这些非法获取图像的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意大利改体育法被指干涉体育 或影响参加东京奥运

    意大利改体育法被指干涉体育 或影响参加东京奥运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国会在8月初通过修改体育法的草案,由于涉嫌“政治干涉体育”引起国际奥委会(IOC)强烈关注,晨光科力普有可能危及意大利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并被剥夺举办2026年冬奥会的资格。当地时间8月6日,意大利…
    08-16
  • 传安七炫郑柔美秘密恋爱两年 否认:只是亲密朋友

    传安七炫郑柔美秘密恋爱两年 否认:只是亲密朋友

    1日,据韩媒报道,安七炫与郑柔美已经秘密恋爱两年,据悉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认识。刚开始是关系亲密的哥哥和妹妹,在2年前互相确认了对方的心意并开始恋爱。随后安七炫经纪公司SM娱乐发表官方立场表示:“不是事实”,郑柔美经纪…
    08-01
  • 39场比赛赢欧巡第5冠!拉姆成功卫冕西班牙公开赛

    39场比赛赢欧巡第5冠!拉姆成功卫冕西班牙公开赛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西班牙高尔夫英雄琼-拉姆周日在马德里坎普别墅俱乐部(ClubdeCampoVilladeMadrid)以5杆的绝对优势蝉联西班牙公开赛的冠军,只用了39场比赛就夺得个人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成为迪拜竞赛的新“领头羊…
    10-07
  • 东京奥运筹备进入全新阶段 巴赫再度否认取消奥运

    东京奥运筹备进入全新阶段 巴赫再度否认取消奥运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3月20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由希腊抵达日本宫城县,东京奥组委在机场进行了欢迎仪式,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大风影响,仪式一切从简但并不顺利,还出现熄火的尴尬时刻。从3月26日起,东京奥运会圣…
    03-21
  • 吉马良斯谈巴西首战塞尔维亚 世界杯影响奥运分组

    吉马良斯谈巴西首战塞尔维亚 世界杯影响奥运分组

    9月12日,巴西女排搭乘新干线抵达世界杯首个比赛地滨松,她们将在这里先后对阵塞尔维亚、阿根廷、荷兰、肯尼亚和美国。对于明天的首个对手塞尔维亚,队中头号攻手加比说,“我们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维亚是当今排坛的强队之一。…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