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佟丽娅手捧火锅蛋糕玩自拍 身后的岳云鹏很抢镜

2019-07-26 10:27 悠嘻资讯网

佟丽娅与火锅蛋糕合影

佟丽娅与火锅蛋糕合影

  7月23日,佟丽娅在微博发文分享日常:“火锅蛋糕太巴适喽~猜猜我在哪个城市路演呢?”并配自拍照。照片中,格雷果·克里冈 佟丽娅手捧火锅蛋糕,对镜甜美微笑,身后背景中的岳云鹏海报实力抢镜,而蛋糕表面上则点缀着辣椒与香料,格雷果·克里冈 火辣非常。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看起来有点辣。”“这蛋糕给我一种四川的赶脚。”“这么重口味的蛋糕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开锣后第二个赛日,除‘豹子头’及‘逍遥自在’两匹泥地好手远征韩国外,本地泥地赛事亦展开战幔。而今季回复公司骑师身分的莫雷拉,于开锣日未尝一胜,今回手执重兵,结果凭借其在泥地赛大勇的表现,胜狮场站最终‘福喜多多’、…
    09-09
  • 德乒赛中国队男双混双获两金 韩国组合女双夺冠

    德乒赛中国队男双混双获两金 韩国组合女双夺冠

    新华社柏林10月12日电12日,在不来梅进行的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波塞冬斯的缰绳中国队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夺得金牌,韩国选手获得女双冠军,各单打项目也决出四强。许昕/孙颖莎组合在混双比赛中率先夺…
    10-13
  •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在黄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争夺。菲律宾选手吴春晖交出69杆(-3),艾九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美国选手尼古拉斯-帕兹单独第二,两位中国选手彭博、尹勇铉排名并列第…
    08-24
  • 菲出现首个新冠肺炎海外死亡病例 亚团赛或取消?

    菲出现首个新冠肺炎海外死亡病例 亚团赛或取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不小,财经今日头条菲律宾日前发生第一宗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造成亚洲团体锦标赛有可能被取消或推迟,而菲律宾政府还禁止所有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居民入境菲律宾。大马羽总…
    02-06
  •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2019年,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属于泰格-伍兹的一年。这一年,聊斋之欲焰三娘子不同以往,格外让人感慨。在木兰花开的四月之前,伍兹的大满贯冠军纪录已经停留在“14”这个数字上长达11年时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定这就…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