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排超男排总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受挫 北京0-3上海

2024-04-08 17:07 悠嘻资讯网
上海光明男排的塞尔维亚接应阿塔纳西耶维奇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首回合较量在北京结束。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0-3不敌上海光明,在五场三胜制的系列赛中先折一阵,三局比分为18-25、21-25和21-25。

  北京汽车首发派出主攻邓忻朋、张秉龙,副攻霍尔特(美国)、施克列达夫(白俄罗斯),接应胡朕卓,二传刘泽和自由人陈嘉杰。上海光明先发登场的是主攻付侯文、库比亚克(波兰),副攻张哲嘉、彭世坤,接应阿塔纳西耶维奇(塞尔维亚),二传卡瓦纳(阿根廷)和自由人曲宗帅。

  首局2-7落后的北京靠霍尔特的快球过轮,随即在张哲嘉的发球轮卡轮,付侯文反击打中助上海11-3领先。12-21落后的北京调整二传,用辛尼察(乌克兰)换下刘泽。辛尼察跳发直得追至18-24后,他再度拼发球失误送出制胜分,北京队18-25落败先失一局。

  第二局北京启用辛尼察担任主二传仍稍处劣势9-13落后。北京咬至17-20后一传波动增加,上海赢得4分优势。北京靠卡瓦纳的发球失误战至21-24后,没能防住库比亚克的一攻,21-25落败再输一局。

  第三局北京仍难压制对手相继以1-4和7-11落后。中局上海将比分拉开到15-9,北京调整接应换上唐川航。北京发扣施压增加,霍尔特和唐川航相继跳发直得追至21-22。付侯文一攻过轮、彭世坤快攻反击打中、唐川航进攻踩线,北京队连丢3分21-25告负,0-3不敌上海。

  4月11日,排超男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争夺将移师上海进行。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锦赛资格赛次日中国4人晋级 埃文斯遭0-10惨案
  • 沃克杯美国队逆转英爱队夺冠 华裔吴璧源两天获3分

    沃克杯美国队逆转英爱队夺冠 华裔吴璧源两天获3分

      北京时间9月9日,搜物网 科尔-哈默(Cole Hammer)在最短的一场战斗中最终得分。约翰-朴(John Pak)完成了完美的一个星期。?裔吴璧源(Brandon Wu)虽然在单人对决赛中遭遇挫败,仍旧是美国队的大功臣。约翰-奥根斯坦(John Augen…
    09-09
  • 新年第一天拿冠军不放松! 许昕:明天开始单打了

    新年第一天拿冠军不放松! 许昕:明天开始单打了

      北京时间1月1日,笨贼妙探2“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许昕/孙颖莎夺得本届赛事的混双冠军!  再次和许昕搭档拿到混双冠军,孙颖莎说:“每次和昕哥配完,在场上能学到很多学习,包括对球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单打…
    01-02
  • 世界杯五冠王成女乒第一人 刘诗雯冲刺东京添砝码

    世界杯五冠王成女乒第一人 刘诗雯冲刺东京添砝码

      中新网客户端成都10月21日电(王禹)“刘诗雯,五冠王!刘诗雯,五冠王!”伴随着看台上球迷们的阵阵欢呼,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刘诗雯再一次站上女乒世界杯的最高领奖台。当她捧起银光闪闪的冠军奖杯时,散发着光芒的眼神从未如此…
    10-21
  •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疑有新恋情 与神秘男一同返回公寓

      毛晓彤  明星网资讯 近日,扔章鱼无敌版有媒体拍到毛晓彤与神秘男现身某餐厅用餐,多拉大冒险二人分别佩戴白色,黑色渔夫帽,扔章鱼无敌版并在用餐结束后同返毛晓彤公寓。  毛晓彤与前任陈翔于2015年9月公布恋情,2017…
    12-24
  • 英反兴奋剂机构:没证据就别重检法拉赫药检样品

    英反兴奋剂机构:没证据就别重检法拉赫药检样品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卫报》18日消息,数学三大危机英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除非有可信证据表明法拉赫涉嫌兴奋剂违规,否则他们不会交出这位英长跑传奇的尿样或血样进行重检。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去年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