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丁俊晖:没想到舒尔第打那么好 玉山球迷更懂球了

2024-03-20 12:3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晚场进行的一场延迟资格赛中,10号种子、中国一哥丁俊晖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大比分5-3战胜英格兰选手扎克-舒尔第,晋级正赛首轮。丁俊晖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你前两局手感可以说是普普通通,也没有经过长暂停的调整,是什么让你从第三局开始突然爆发的呢?而且进攻节奏极快,非常富有攻击性。

  答:是的,头两盘我没有什么感觉,所以想打快一点。

  问:对年轻人的职业生涯有没有什么建议?

  答:不会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开心的训练、开心的打比赛就好。

  问:这场比赛打出四次单杆高分,对手也有两杆高分包括一杆147,所以第一场比赛这样的热身效果你觉得怎么样?

  答:我还没有跟他打过任何比赛,是第一次碰到他。他上来就打得很好,成功率也很高,自己手感不是很好,我也没想到今天他能打得这么好。

  问:时隔五年再次回到玉山打比赛,你觉得这一次有什么样的变化?你觉得玉山对于推动台球运动有什么样的作用?

  答:我觉得非常的好,因为五年前来玉山和现在相比,现在更有城市的气息,球迷也是更加的懂球。在玉山举办这样的世界级赛事,台球爱好者也能更快更好的学习。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公开赛正赛次日中国6人出局 奥沙利文破百晋级
  • 职业网坛延长停赛至6月7日 欧洲红土赛季全部作废

    职业网坛延长停赛至6月7日 欧洲红土赛季全部作废

      北京时间3月19日,百万新娘第一部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及女子网球协会(WTA)共同宣布将停赛期延长至6月7日。在此期间,ATP和WTA选手的世界排名将被冻结,直到另行通知。  ATP和WTA的这项联合决定得到了ITF(国际网联),澳洲…
    03-19
  • 访阿荣娜:四智会国跳赛场一抹靓丽蒙古风

    访阿荣娜:四智会国跳赛场一抹靓丽蒙古风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记 者:阿荣娜院长您好,乾隆御制铜器请您介绍一下通辽市国际跳棋的普及历程。  阿荣娜:2017年我有幸参加了内蒙古第一次举办的“国际跳棋的辅导员培训班”,通辽就去了我一个,回来后想开展…
    11-15
  • 世联赛中国男排3-1逆转德国力夺第2胜 张景胤25分

    世联赛中国男排3-1逆转德国力夺第2胜 张景胤25分

      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张景胤、俞元泰,副攻彭世坤、李咏臻,接应江川,二传王鹤斌和自由人曲宗帅。德国男排先发登场的是主攻雷切特、舒特,副攻克拉格、布雷默,接应罗尔斯,二传蒂勒和自由人格拉文。  首局9-11落后的中国…
    06-26
  • WTA伯明翰-朱琳0-2落败无缘决赛 即时排名列第33

    WTA伯明翰-朱琳0-2落败无缘决赛 即时排名列第33

      北京时间6月24日,2023年WTA250伯明翰站女单半决赛。中国球员朱琳以3-6/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止步四强。朱琳因此在本站赛事中收获110分,以及11276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列第33位。根据比赛计划,朱琳下一站将…
    06-27
  • 30分钟学会如何提升马匹后蹄踏进能力

    30分钟学会如何提升马匹后蹄踏进能力

      每次训练,你都有机会改善马匹的行进方式。在这里,让我们看一下如何利用30分钟来更好地提高马匹的后肢踏进能力(engagement)。  对于那些需要增强后肢和背部力量的马匹,以及那些动力不足,不能长期保持体态一致的马匹来…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