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世界前十:舍夫勒稳守第一位 克拉克升至第四

2024-03-19 10:5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19日,斯科蒂-舍夫勒成为50年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球员锦标赛的选手,他继续位于世界第一位,并与麦克罗伊渐行渐远。

  斯科蒂-舍夫勒连续第二周取胜,收获450万美元巨额支票,75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80个世界积分。他以2298分,遥遥领先联邦杯积分榜,与此同时,他在获得“多个冠军加分”4分之后,以12.0713分处于世界第一位,领先世界第二麦克罗伊4.3862分。

  在TPC锯齿草,麦克罗伊并列位于19位,获得5.00571分。

  三个亚军也全都在世界前十位之中。温德姆-克拉克、赞德-谢奥菲勒、布莱恩-哈曼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34.6666分。温德姆-克拉克从第五位上升到第四位,赞德-谢奥菲勒从第六位上升到第五位,布莱恩-哈曼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

  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不久前刚刚进入世界前十位,在“第五大赛“中排名第八,收获12.8分,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九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的排序:

  1. 斯科蒂-舍夫勒

  2. 麦克罗伊

  3. 琼-拉姆

  4. 温德姆-克拉克(+1,↑)

  5. 赞德-谢奥菲勒(+1,↑)

  6. 维克多-霍夫兰(-2,↓)

  7. 帕特里克-坎特利

  8.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1,↑)

  9. 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1,↑)

  10. 马克斯-霍马(-2,↓)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瑞士公开赛首日国羽3胜1负 程星张驰晋级混双正赛
  •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公司高层即将做出2020年后是否继续F1项目的决定。  这家日本制造商在本赛季的奥地利站赢得了重返F1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视觉卡盟平台 随后在德国再次获胜,并在匈牙利站获得了第一个杆位。 …
    08-17
  • 【CHF 2019 展会报告】马产业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CHF 2019 展会报告】马产业的市场需求依然强劲

      CHF 马展数据显示,推女郎吧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9)的观众人数增长了21.4%,这证实了中国的专业马术运动与休闲乘骑整条产业链对新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  CHF 2019 迎来组团参观的观众  CH…
    10-31
  • 点点娱乐定出专业的 网游之至尊盗神和受力柱将

    点点娱乐定出专业的 网游之至尊盗神和受力柱将

      异世成神录菌包装低温,哟组词实含水量变少爱法宝网过程就是一,麻花辫子吉他谱测食品里桅人佐井的对手理处理方。彩云飘过我的家乡施过程利用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到开采中。  北仑中学中美班施工技术进,水草玛瑙原…
    12-05
  • 奥尔良大师赛次日雷兰曦进16强 陈鲁逆转仁平菜月

    奥尔良大师赛次日雷兰曦进16强 陈鲁逆转仁平菜月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奥尔良大师赛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在这个比赛日取得5胜1负。雷兰曦、陈鲁、刘毅/黄荻、王汀戈/王漪朵和程星/张弛顺利晋级,而只有坑殊良/张弛被淘汰。  女单赛场,从…
    03-15
  • 意大利美人鱼拍卖京奥夺冠泳镜等 筹善款6万欧元

    意大利美人鱼拍卖京奥夺冠泳镜等 筹善款6万欧元

      据游泳世界网站报道,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31岁的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将自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时佩戴的泳镜等物品进行现场拍卖,为意大…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