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墨西哥公开赛纳普赢美巡首冠 潘政琮T3袁也淳T52

2024-02-27 14:4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2月26日,美巡赛新人杰克-纳普(Jake Knapp)在7个洞中丢掉4杆领先,可是接下来,他却凭借卓越的短杆技术坚持下来,收官在维丹塔-巴亚尔塔打出71杆,平标准杆,赢得墨西哥公开赛,取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

  杰克-纳普表示他仍旧在给去年去世的外祖父发短消息。很显然,这条短消息会有许多细节。

  他直到第八洞才上球道,整个一轮总共只上了两条。他从未失去领先,可是芬兰选手萨米-瓦利玛基(Sami Valimaki)两次追赶上他。当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两人平手,不过杰克-纳普后来取得控制权。他在随后5个洞4个洞一切一推拿下,其中之一抓到小鸟。

  他的四轮成绩为265杆(67-64-63-71),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2杆实现美巡赛首胜。

  萨米-瓦利玛基在后九洞两次吞下柏忌,打出69杆,四轮267杆(64-67-67-69),低于标准杆17杆,排名第二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攀升上来,与德国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65杆)、美国选手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

  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67杆、罗伯特-麦金太尔(Robert MacIntyre)69杆,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吴璧源273杆(71-67-66-69),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13位。吴迪仑275杆(68-68-73-66),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24位。

  袁也淳抓到两只小鸟,外加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0杆(71-65-72-72),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52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4少年棋王赛大幕即将开启 北京揭幕站报名开启
  • 半决赛和决赛均5局险胜 主帅:发扬了天津女排精神

    半决赛和决赛均5局险胜 主帅:发扬了天津女排精神

      本报太原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昨日在山西省战罢第九比赛日,天津代表团单日斩获两枚金牌,天津青年女排实现卫冕,郑木岩称霸体校甲组女子200米蛙泳比赛。  四年前在福建举行的首届青运会上,陈友泉率…
    08-18
  • 红龙杯济州站德扑事圆满结束 张志豪摘下桂冠

    红龙杯济州站德扑事圆满结束 张志豪摘下桂冠

     来源公众号:睿智娱乐 2019红龙杯济州岛站共有869份买入,晨光科力普总奖池KRW韩元,108人奖励圈,最终中国玩家张志豪于主赛事成功登顶,赢得KRW393,553,500韩元大奖!恭喜他!  张志豪来自中国西安,28岁,守卫着家族产业,已经有9年…
    11-15
  •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当地时间12月26日15时,凯墨·索南旺堆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在莫斯科展开首轮较量。王皓,斯米瑞恩(以色列),马梅季亚诺夫(阿塞拜疆),杜达(波兰)和美国棋手多明格斯五位棋手并列男子榜首。  沙特…
    12-28
  • 吴柳莹:只有全力以赴设定目标 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吴柳莹:只有全力以赴设定目标 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马来西亚羽球混双女将吴柳莹说,成功的秘诀就是要设定目标,而她的目标就是奥运,她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她指出,要成功不只是一个方法,而是要设定几个方法,才能走向成功。  她透露,参加奥运会对她而言是一个压力,让她…
    08-09
  • 周振宇称雄智运会业余个人赛 江苏围棋“砸金蛋”

    周振宇称雄智运会业余个人赛 江苏围棋“砸金蛋”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12日,九泉之渊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结束了个人项目全部比赛,来自南京的周振宇7段在业余男子个人比赛中依靠相互间胜负关系,力压浙江队的陶汉文,夺得冠军。在於之莹,王晨星等大热门先后失…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