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墨西哥公开赛范鲁彦63杆领先 窦泽成T29袁也淳T65

2024-02-23 13:47 悠嘻资讯网
袁也淳

  北京时间2月23日,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在维丹塔-巴亚尔塔(Vidanta Vallarta)抓到两头老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墨西哥公开赛首轮领先。

  埃里克-范-鲁彦前九洞就非常火热,总共抓到4只小鸟,包括三号洞推入34英尺小鸟推,并在六号洞从264码之外打到旗杆边6英尺,拿下老鹰。

  转场之后,南非选手在12号洞,五杆洞的左边球道上,70英尺的距离一切进洞再次拿下老鹰。他仅仅在15号洞没有上果岭丢了一杆,而收官的18号洞,五杆洞再次抓到小鸟,取得一杆领先。

  萨米-瓦利玛基(Sami Valimaki)通过迪拜竞赛的10张美巡赛参赛卡打入,今天收官的时候在七号洞,四杆洞一杆开上果岭,收入12英尺老鹰推,打出64杆,排名第二位。

  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收官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最后一个洞拿下15英尺老鹰,克里斯托布-德-索勒(Cristobal Del Solar)与MJ达菲(MJ Daffue)7只小鸟1个柏忌。四个人都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墨西哥公开赛总奖金810万美元,是美巡赛向东开始佛罗里达挥杆赛之前的最后一站,阵容相对较弱。窦泽成参加上今年第一场美巡赛,他的表现起伏,抓到5只小鸟,在18号洞转场时推入32英尺老鹰推,可是也有一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29位。

  袁也淳、吴璧源和潘政琮都打出71杆,并列位于65位。袁也淳开局不理想,在前10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在最后五个洞的两个五杆洞才抓到小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农心杯辜梓豪未能把握胜机惜败 申真谞助韩国连冠
  • 网上长城+发球机器助中国女排大胜 下轮将战巴西

    网上长城+发球机器助中国女排大胜 下轮将战巴西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朱婷率领的中国女排19日晚依靠“网上长城”和“发球机器”的双重威力以3:0完胜日本队,以五场连胜、一局未失的战绩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中领跑积分榜。  拦网和发球是中…
    09-20
  • 特鲁姆普:而立之年 玉山世界公开赛开启新篇章?

    特鲁姆普:而立之年 玉山世界公开赛开启新篇章?

      去年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封丘兼职特鲁姆普第二轮不敌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加里·威尔逊,没能打破在这里的魔咒(2016年第二轮,2017年资格赛出局)。  当时或许很少有人想到,一年后的特鲁姆普,将以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排名第…
    10-26
  • 雷军分享高考经验:下围棋有助缓解情绪

    雷军分享高考经验:下围棋有助缓解情绪

      6月7-8日,新一年的高考拉开战幕;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与各位考生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验。  “我记得高考的前一天为了缓解情绪,我还下了一盘围棋。下围棋可以有助于你缓解情绪,而且围棋上的很多点…
    06-07
  • 上任不到5个月没说理由 俄罗斯田协主席宣布辞职

    上任不到5个月没说理由 俄罗斯田协主席宣布辞职

      新华社莫斯科7月14日电 上任还不到5个月的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尤尔琴科日前宣布辞职,三岛奈津子没有给出具体理由。  在俄罗斯田协官网的简短声明中,尤尔琴科说:“希望新一任田协主席能够打破近5年来与世界田联的关…
    07-15
  •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随着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的有序进行,进入正轨。日本的专业职业拳击媒体也对这一在中国的比赛,予以了更多的关注。  在10月17日的上海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开始前,日本的《手机拳击网》特别对本场比赛撰写了专辑,并做了…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