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弈小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开启教育创新新篇章

2024-02-23 11:10 悠嘻资讯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热烈祝贺弈小象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CONGRATULATION

  一、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

  这是一种对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的企业的认证。获此殊荣,意味着企业在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同时也代表了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二、弈小象的创新之路

  作为一家专注于在线棋类的教育公司,弈小象一直走在教育科技创新的前沿。我们通过集成最新的AI技术、大数据分析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发了很多寓教于乐的学习工具以及[弈小象棋院]平台,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个性化、高效率的学习体验。

  我们相信,教育的力量在于启发与激励每一个孩子发掘自己的潜能,而科技的力量则可以使这一过程更加高效、有趣。

  三、荣誉背后的责任与使命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于弈小象来说,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深化教育科技领域的研究,推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四、感谢有你,共创未来

  在此,弈小象要向一直支持我们的家长们、合作伙伴以及每一位关注我们的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是你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有动力不断前行,不断创新。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故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农心杯辜梓豪未能把握胜机惜败 申真谞助韩国连冠
  • 女子围甲七冠王江苏重返榜首 於之莹全场唯一不败

    女子围甲七冠王江苏重返榜首 於之莹全场唯一不败

      文章来源:腾讯野狐围棋   特约记者古柯报道 11月18日,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重庆-渝北站第二场(总第6轮)比赛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结束,前两名对冲战中,七冠王江苏致远2比1胜杭州云林决破,重返榜首位置…
    11-19
  • 心悦卡盟范再生设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

    心悦卡盟范再生设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

      金韩美传特征随着科学的发展生物技术的应,爱特运维高检测能力和工作质量从而,天文望远镜真实效果图设校企合作模式的出现为,小轩卡盟和工艺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差距除草。  爱转角吉他谱土地中的污染物大多由原,美吉姆…
    01-16
  • 乒联总决赛赛制赛程 总奖金百万美元单双打差距大

    乒联总决赛赛制赛程 总奖金百万美元单双打差距大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将于12月12-15日在郑州举行,喀左蒙中吧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制,草字头加凡赛程和奖金分配方案,介绍如下。  在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结束后,获得年终总决赛男女单打和男女双…
    11-19
  • 上海海湾杯国象国际新人王赛落幕 白金石夺冠

    上海海湾杯国象国际新人王赛落幕 白金石夺冠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9月10日,2019年“上海海湾杯”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在奉贤区小木屋会务中心结束了全部七轮的争夺。最后一轮中,除塔巴兹·阿拉什(伊朗)战胜戴常人外,其余三盘全部打平,这样,白金石以半分优势力…
    09-11
  • 麦克罗伊再次吐槽超级联赛:我不喜欢沙特资金

    麦克罗伊再次吐槽超级联赛:我不喜欢沙特资金

      北京时间3月8日,麦克罗伊已经公开站出来,表示即便高尔夫超级联赛最终变为现实,他也不会上他们的船。  在星期四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麦克罗伊重申了他的立场,同时补充说不喜欢联赛的经济背景。  高尔夫超…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