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俄超男排别尔哥罗德零封白俄冠军 张景胤斩获13分

2023-12-04 10:1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23-2024赛季俄超男排联赛常规赛展开第9轮角逐。张景胤主打的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客场3-0完胜白俄罗斯冠军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斩获常规赛第6场胜利后即时排名暂列第5,三局比分为25-14、25-21和25-21。首发出战的张景胤9扣2拦2发拿到本方第二高分13分。

  别尔哥罗德狮子头在前8轮的成绩为5胜3负积15分,本轮的对手白俄罗斯索利戈尔斯克矿工4胜4负积11分。客战的别尔哥罗德狮子头技高一筹成功零封对手。

  首发出战的张景胤9扣2拦2发贡献13分,其中进攻19扣9中1失误1被拦、成功率为47%。此外,张景胤19次接发球零失误,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37%和5%。

  本场较量别尔哥罗德狮子头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马斯列夫力夺15分,主攻张景胤贡献13分,接应阿尔哈克达迪拿下12分,副攻 扎波洛特尼科夫进账10分。(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3商界棋王总决赛在即 聂卫平俞俐均直播助阵
  • 前温网四强因伤病选择退役 生涯对阵前十取得10胜

    前温网四强因伤病选择退役 生涯对阵前十取得10胜

      前温网四强,斯洛伐克名将莱巴里科娃宣布将在四月联合会杯总决赛后正式退役。  31岁的莱巴里科娃名下一共有四座WTA单打冠军,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No.17。她职业生涯最著名的一役无疑是2017年温网,当年二月她从将近一…
    03-06
  •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9日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当天做出对俄禁赛四年等决定表示强烈不满,长大导航网称相关决定缺乏合法依据且过于严厉,菅野松雪将对国际体育事业造成损害。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当…
    12-10
  • 奥运选手规则集对违规写进严厉罚则 可能被驱逐

    奥运选手规则集对违规写进严厉罚则 可能被驱逐

      6月16日,据《共同网》,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5日发布了汇总面向选手的新冠防疫措施“规则集”第三版,作为违反规则时的罚则,除剥夺参赛资格外,还新写进有可能采取金钱制裁及驱逐出境措施。明确了发现阳性者时的程…
    06-16
  • chessbase:沙迦大师赛居文君等八人共同领跑

    chessbase:沙迦大师赛居文君等八人共同领跑

      (转自“忆庭国际象棋”微信公众号)  强大的沙迦大师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有八位选手以各自的3分分享领先优势。其中居文君和普拉格纳南达是仅有的两位以连胜开局的选手。雅利安·乔普拉也在共同领先者之列--这位21岁…
    05-22
  • 韩日天才少女特别三番棋战罢 金恩持2-0仲邑菫

    韩日天才少女特别三番棋战罢 金恩持2-0仲邑菫

      文章转自野狐网  特约记者古柯报道 1月4日,韩日两位天才少女金恩持五段、仲邑菫三段特别三番棋第二局在韩国棋院结束,金恩持执黑213手中盘胜,以2比0结束此次特别三番棋。  金恩持(右)胜仲邑堇  本次比赛从动议到…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