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 今平周吾夺本季第二冠

2023-11-13 15:4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今平周吾星期天从单独领先位置出发,在太平洋俱乐部御殿场球场(7262码,标准杆70杆)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坚持下来,凭借一杆优势赢下三井住友VISA太平洋大师赛。

  这是本赛季今平周吾第二次取胜,他赢得了赛季揭幕战东建杯。他在日巡赛上已经取得9场胜利。

  今平周吾四轮268杆(67-66-65-70),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冠军支票4000万日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公开表示并没有放弃对奖金王的争夺。

  “在本站比赛之前,自己在争夺圈之外,”今平周吾说,“现在还剩下3站比赛,还想以奖金王为目标。”

  今平周吾2018年和2019年两度赢得日巡赛奖金王。

  25岁吉田泰基转职业4年时间,星期天打出68杆,四轮269杆(69-63-68-69),低于标准杆11杆,排名第二位。

  金谷拓实68杆、市原弘大69杆、衫原大河69杆,三人以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全国掼牌公开赛总决赛开赛在即—掼蛋迅速发展的秘密
  • 各路大神相继离去 徐灿未来能否横行羽量级?

    各路大神相继离去 徐灿未来能否横行羽量级?

      上个月徐灿在美国加州印地奥大比分击退全胜挑战者曼尼·罗伯斯(18-0,亨润成型机炮筒图8KO),完成了WBA羽量级三连冠。  但是,就在徐灿卫冕战前后,羽量级连续发生了一串变动,一场新陈代谢后这个级别的生存环境发生了明显…
    12-17
  • 体操世锦赛女队资格赛第2 刘婷婷李诗佳进全能决赛

    体操世锦赛女队资格赛第2 刘婷婷李诗佳进全能决赛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2019年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资格赛的全部争夺。由刘婷婷、唐茜婧、李诗佳、祁琦和陈一乐组成的中国队,以169.161分排名女团预赛第二,顺利进入到团体决赛之中。由拜尔斯…
    10-06
  • 汉帝国骑兵的崛起:“突骑”“羽林”全靠进口好马?

    汉帝国骑兵的崛起:“突骑”“羽林”全靠进口好马?

      比起文明及军事起源较早的南欧地区及中亚西亚地区,远东地区的文明中心——中国的骑兵崛起是相对较晚的。  虽然作为个人技术,马匹骑乘早在公元前6世纪于中国出现,当时也有极其少量的骑兵。但这些骑兵主要是用于驿…
    02-02
  • 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美国,纽约 - 组委会宣布,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已经接受外卡,将领衔出战下周进行的首届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  “我上一次到这里参赛还是2008年,”科维托娃在社交平台上对球迷说道,“除了这让我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之外…
    08-17
  • 草原上的守护神——蒙古马

    草原上的守护神——蒙古马

      马是游牧民族最忠诚的伙伴,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  蒙古牧民将马视为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蒙古马与世界上其他的马种相比,有着极为明显的特征。纯种的蒙古马体形较为矮小,但他们性格极为彪悍,虽然没有高大的身形,邪…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