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排超-瓦尔加斯休战天津女排完胜河南 北京3-1福建

2023-11-08 16:15 悠嘻资讯网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庆贺胜利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展开次轮角逐。在A组较量中,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和双外援助阵的北京汽车均击败各自对手赢得两连胜,四川五粮春3-0轻取河北收获赛季首胜。

  面对首轮告捷的河南双汇,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阵容有所保留,不仅副攻袁心玥仍未出场,土耳其强力接应瓦尔加斯也休战,改由杨艺担纲主力接应。技高一筹的天津队3-0完胜河南连赢两场,三局比分为25-21、25-16和25-19。

  双外援领衔的北京汽车遭遇在新赛季首次亮相的福建安溪铁观音。面对福建的快变打法,北汽屡遭阻击,被迫换上国手主攻王云蕗。两队经过四局激战,北汽女排把握战机能力更强,3-1闯关实现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2、23-25、25-22和25-17。

  引入德国外援亚茨科的四川五粮春直落三局战胜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河北队,夺下新赛季首胜的同时送对方两连败,三局比分为25-17、25-7和25-17。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国锦赛第4日张安达3破百赢德比 希金斯塞尔比出局
  • F1| 雷诺暗示希望续约里卡多

    F1| 雷诺暗示希望续约里卡多

      雷诺车队的领队阿比托布尔在接受F1官网采访时透露,钱江晚报电子版他们希望与里卡多继续合作下去,前提是双方都有此愿望。  “我认为这是一段双方都能为彼此提供更多的旅程,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他说,哮喘七种食物碰…
    05-11
  • 刘诗雯朱雨玲战世界杯 德国赛许昕混双搭档孙颖莎

    刘诗雯朱雨玲战世界杯 德国赛许昕混双搭档孙颖莎

      鉴于今年9-12月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亚洲锦标赛和世界杯等赛事安排密集,结合国家队奥运备战实际情况并针对运动员防伤防病等综合因素的考虑,经国家队教练组商议后,决定对近期国家队参赛人员名单进行动态调整,调整后的…
    09-23
  • 美国赛国羽收获两冠一亚 李诗沣横扫泰国天才登顶

    美国赛国羽收获两冠一亚 李诗沣横扫泰国天才登顶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23年世界羽联超级300系列的美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拿到2冠1亚的成绩。李诗沣、刘圣书/谭宁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双冠军,高昉洁在女单决赛里落败屈居亚军。  李诗沣在男单决赛遇到泰国的昆拉武特…
    07-18
  • 力压倪妮高圆圆一众女神 战鹰登顶虎扑女神赛冠军

    力压倪妮高圆圆一众女神 战鹰登顶虎扑女神赛冠军

      第八届虎扑女神大赛方面,战鹰于B组一路过关斩将,连胜邓紫棋、倪妮、李一桐、贾静雯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以2:0总票数342059击败高圆圆,恭喜战鹰夺得第八届虎扑女神大赛总冠军。  本届虎扑女神大赛共分为网红、音乐、…
    09-07
  • 雪车世锦赛应清组合进前十 追平中国女子最佳成绩

    雪车世锦赛应清组合进前十 追平中国女子最佳成绩

      新华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张荣锋 李博闻)雪车世锦赛德国当地时间22日在阿尔滕贝格结束了第一个项目女子双人车的角逐,中国组合应清/杜佳妮排名第十,追平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  今年的阿尔滕贝格…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