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女子世界前十仅一处变化 稻见萌宁夺冠升到72位

2023-11-08 14:24 悠嘻资讯网
稻见萌宁

  北京时间11月7日,女子日巡和女子美巡联合认证的赛事:东陶日本精英赛没有吸引到多少LPGA高手参与,世界积分并不高,对世界前十没有造成影响。

  稻见萌宁(Mone Inami)在茨城县小美玉市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从后逆转,首次在LPGA巡回赛上取胜。这是她本赛季第一次取胜,为此获得30万美元以及2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93位上升到72位。

  女子日巡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裴善雨和桑木志帆(Shiho Kuwaki)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3分,裴善雨从142位上升到111位,桑木志帆从121位上升到107位。

  女子韩巡双龙石油锦标赛第四轮因为大雨,未能在伊利希安济州乡村俱乐部完成,最终54洞领先者成宥珍(Sung Yu Jin)取得胜利。这是成宥珍生涯第三场胜利,也是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五月份她赢得了斗山比洞锦标赛。

  成宥珍收获冠军支票1亿6200万韩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77位上升到67位。

  世界前十位之中仅一处变动。李旻智和内莉-科达上一周都没有参赛,世界排名互换,李旻智上升到第五位,内莉-科达下降到第六位。殷若宁继续排在第一位。

  1。 殷若宁

  2。 莉利娅-乌

  3。 席琳-波蒂尔

  4。 高真荣

  5。 李旻智(+1,↑)

  6。 内莉-科达(-1,↓)

  7。 金孝周

  8。 查莉-赫尔

  9。 阿塔雅-提提库

  10。 高宝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国锦赛第4日张安达3破百赢德比 希金斯塞尔比出局
  • 勒克莱尔:撞车之前给维特尔留下了足够空间

    勒克莱尔:撞车之前给维特尔留下了足够空间

      法拉利车队查尔斯-勒克莱尔表示:在F1巴西大奖赛正赛中,都阳鳗鱼他对与队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撞车并导致双双退赛感到失望。  比赛进行到第66圈,两位法拉利车手在争夺第4的位置,在4号弯两车发生了碰撞,并爆胎双双退赛…
    11-18
  •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赛德斯车队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透露,三水吉右卫门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痛苦的谈判之后,现在F1车队已经进入了2021规则中“快乐”的部分。  2021版规则的谈判耗费的时间比原定计划增加了四个月,张婉儿成绩最终在1…
    11-25
  • 12岁全国冠军13岁世界亚军 现才16岁成绩掉头下滑

    12岁全国冠军13岁世界亚军 现才16岁成绩掉头下滑

      12岁获得201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13岁获得2018年亚运会亚军、世界锦标赛亚军(2018年短池世锦赛接力项目),这种级别的游泳选手。你怎么定义?超超天才般的存在是吧?俯瞰全球,此前没哪个国外世界级选手能在12岁、13岁出道,还可…
    06-01
  •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五轮战罢 王皓位居首位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当地时间12月26日15时,凯墨·索南旺堆2019年国际象棋世界快棋锦标赛在莫斯科展开首轮较量。王皓,斯米瑞恩(以色列),马梅季亚诺夫(阿塞拜疆),杜达(波兰)和美国棋手多明格斯五位棋手并列男子榜首。  沙特…
    12-28
  • 球员锦标赛奖金涨到1500万美元 创高尔夫最高奖金

    球员锦标赛奖金涨到1500万美元 创高尔夫最高奖金

      北京时间1月26日,高城梨沙美巡赛已经将球员锦标赛的总奖金提升到1500万美元。除非大满贯今年加码,否则这将是高尔夫赛事最高奖金。  球员锦标赛3月12日至15日将在佛罗里达TPC锯齿草举行,冠军可以获得270万美元,接近…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