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意甲女排第6轮朱婷轮休 斯坎迪奇3-0轻取特伦蒂诺

2023-11-06 14:31 悠嘻资讯网
斯坎迪奇女排3-0完胜特伦蒂诺后合影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展开第6轮角逐,朱婷续约的斯坎迪奇客场迎战升班马特伦蒂诺。斯坎迪奇女排虽雪藏了朱婷等部分主力,仍直落三局完胜闯关,斩获赛季第4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18。

  面对竞争力稍逊的特伦蒂诺,斯坎迪奇女排进行了阵容轮换,朱婷、卡罗尔等人休战,先发出场的是主攻赫博茨(比利时)、维拉尼,副攻L-恩瓦卡洛、华盛顿(美国),接应鲁丁斯(美国),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塞尔维亚)和自由人阿米尼。

  尽管斯坎迪奇并未尽遣主力,依然在攻拦环节占据了明显上风,其中进攻75-50占优、拦网15-5碾压对手。

  此役斯坎迪奇的接应鲁丁斯力夺16分,主攻维拉尼贡献15分并荣膺单场MVP,副攻华盛顿拿下14分,主攻赫博茨进账8分。特伦蒂诺的美国接应德胡格赢得本方最高的10分,俄罗斯主攻谢尔班斩获8分。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东陶日本精英赛稻见萌宁逆转夺冠 林希妤T4刘钰T8
  •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人们骑马已有数千年的历史,马里奥上冰塔但早期还不知道使用马鞍。今天,人们用马放牧家畜,参加比赛或者进行休闲娱乐活动时,都配备专门量身定做的马鞍和缰绳,由此产生了不同的骑乘方式。  无鞍骑乘方式  无鞍骑乘对…
    01-04
  • 总统杯四人二球赛为国际队丢分点 过去六届没赢过

    总统杯四人二球赛为国际队丢分点 过去六届没赢过

      北京时间12月11日,超魔法大战攻略可以肯定,生活在地下吉他谱国际队队长埃尔斯在本届总统杯于皇家墨尔本开打之前做了许多研究,否则他不会将第一阶段调整为四人四球赛,因为历年来,国际队的丢分点一直在四人二球赛上。 …
    12-11
  • 三星杯选拔赛连笑王星昊等6人出线 柯洁无缘本赛

    三星杯选拔赛连笑王星昊等6人出线 柯洁无缘本赛

      9月4日,2023年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队选拔赛男子组最终轮在杭州智力大厦结束;结果焦点战谢科不敌谢尔豪、李轩豪胜党毅飞。最终连笑、黄云嵩、许嘉阳、王星昊、谢尔豪、檀啸六人获得出线权。  此前取得五连胜…
    09-06
  • 你的马是哪一型的?【五型马格】报告中可能有它!

    你的马是哪一型的?【五型马格】报告中可能有它!

      没有相同的两匹马。就像人一样,超日太阳股吧每匹马也有着自己的性格,习惯甚至是独特的小怪癖。  那么你的马是哪一款呢?  热情自信型  它总是不慌不忙又如此努力地完成你给出的扶助,它充满热情,积极自信而喜欢得…
    02-14
  • 全国围棋升段赛第四轮战罢 27日进行第五轮

    全国围棋升段赛第四轮战罢 27日进行第五轮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7月25日,全国围棋升段赛第四轮比赛在江苏同里古镇结束,四段以上组陈翰祺、汪希如,三段组张罗子辛,二段组王楚轩、韩卓然,初段组黄思源、林子杰、周子弈、张歆宇、于浩然,取得四连胜…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