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智运会象棋比赛召开第一次技术会议

2023-10-26 12:04 悠嘻资讯网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

  10月25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远大九庐杯”象棋比赛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召开第一次技术会议。象棋竞赛委员会主任、中国象棋协会副秘书长陈环宇,象棋竞赛委员会委员、包河区教体局副局长高俊,象棋比赛仲裁杨敬东、葛维蒲、周晓朴,象棋裁判长、国际特级裁判栾晓峰等出席会议。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参加会议。

  陈环宇传达了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组委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会议精神,关于做好赛事举办、抓好赛风赛纪工作的部署要求。他表示,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是智力运动项目的重要展示平台,各参赛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赛风赛纪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队伍管理,确保所有运动员诚信参赛,为象棋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共同维护象棋运动的正面形象。

  高俊表示,合肥与象棋渊源深厚,1962年中国象棋协会就在合肥成立。目前五智会象棋比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竞委会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分工负责38支代表队,30名志愿者、10名接待员做好接站、报到、入住等工作,并向各代表队发放包河旅游攻略。同时医疗、公安、市场监管等单位进行驻点保障,做好各项联络协调工作,为全体参赛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栾晓峰解读竞赛补充细则,周晓朴宣读仲裁委员会工作条例。

  五智会象棋比赛共设11个竞赛项目、2个大众项目。10月26日,专业组男女个人、青年组男女个人、少年组男女个人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将率先打响;10月30日,大众亲子组、大众社区组两个项目的比赛将正式开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大师车轮战+知识讲座 智博会国象展台好戏连台
  • 一个13岁帅气男孩,让无锡阳山小镇在鸟巢名声大振

    一个13岁帅气男孩,让无锡阳山小镇在鸟巢名声大振

      鸟巢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五号特工组前传被誉为马术骑手心中的圣地。今年10月,来自无锡阳山马术学府年仅13岁的小骑手张硕在全国52对人马组合中脱颖而出,拿到了U14新星赛第一轮(80CM)亚军!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大的…
    12-09
  • 胡耀宇棋评:申真谞无理入虎穴 柯洁错失制高点

    胡耀宇棋评:申真谞无理入虎穴 柯洁错失制高点

      文章来源:耀宇围棋公众号  10月30日,金海心老公第24届“LG”杯世界赛半决赛在韩国战罢。  最终韩国棋手申真谞和朴廷桓分别战胜了中国棋手柯洁和陶欣然,会师决赛。  这两盘棋中,陶欣然那盘是大好形势给送掉了,而…
    11-01
  • 朱婷率中国女排16人备战世界杯 三人争最后一席

    朱婷率中国女排16人备战世界杯 三人争最后一席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9月29日在日本举行,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首战迎战亚洲宿敌韩国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大部队正在北京集训进行世界杯备战的冲刺阶段。  2019年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获…
    09-01
  • 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 四川夺冠江苏摘银

    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 四川夺冠江苏摘银

      11月23-29日,护理学报网址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在四川攀枝花举行,四川队夺得冠军,江苏队摘得亚军,辽宁队获得季军,单项奖和最佳阵容也全部出炉。  2019年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小组赛分为A,B两…
    12-03
  •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奥运冠军性侵两名未成年女弟子 逃亡7月后被判刑

      12月2日,蚂蚁工坊官网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彼得-塞森巴赫因性侵犯两名小队员被判五年监禁。  维也纳一家地区法院判定塞森巴赫在1999年-2004年期间在奥地利首都侵犯两名小队员,这两名选手在2013年对她们的前教练也…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