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丹麦赛半决赛国羽外战全部获胜 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2023-10-23 12:09 悠嘻资讯网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750级别的丹麦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外战获得全胜,共拿到5个决赛席位,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男单半决赛的国羽德比战里,翁泓阳发挥得更为出色,在首局拿下后他完全掌控第二局,最终以2比0(21比19、21比14)战胜石宇奇闯入决赛。

  女单半决赛上演一场国羽德比战,陈雨菲以2比0(21比18、21比12)击败队友韩悦闯入决赛。

  女双半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21比10、21比18)战胜日本的岩永铃/中西贵映晋级决赛。

  中国队包揽混双决赛席位,提前锁定该项目冠军。郑思维/黄雅琼在半决赛里以2比0(21比16、21比16)再次战胜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冯彦哲/黄东萍同样是2比0(21比13、21比19)力克东道主组合克里斯蒂安森/鲍伊。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聚合力惠民生促发展 智运会为智力运动高质量发展赋能
  • 拳击奥运资格赛欧洲区关门进行 赛事持续到24日

    拳击奥运资格赛欧洲区关门进行 赛事持续到24日

      新华社伦敦3月16日电(记者张薇)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资格赛欧洲区比赛在伦敦进行三天后,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终于决定从16日起关门比赛。这项由欧洲4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名选手参加的赛事将持续到24日。  因为国际…
    03-17
  • 涉野日向子:要吃很多糖庆祝 希望过平静的生活

    涉野日向子:要吃很多糖庆祝 希望过平静的生活

      北京时间8月5日,日本20岁姑娘涉野日向子(Hinako Shibuno)星期天在沃本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1杆战胜美国老将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奥迪互动培训平台 在上演大满贯首秀的时候,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
    08-05
  • 美网纳达尔意外丢盘仍顺利过关 携孟菲尔斯进八强

    美网纳达尔意外丢盘仍顺利过关 携孟菲尔斯进八强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四轮的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纳达尔6-3/3-6/6-1/6-2击败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晋级八强将战阿根廷人施瓦茨曼。  纳达尔在和西里奇此前的交手记录中保持着6胜2负的…
    09-03
  • 哈里梅根不准邻居接近说话?官方辟谣称并无要求

    哈里梅根不准邻居接近说话?官方辟谣称并无要求

      据外媒,林之鹤网易博客 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最近被报道称对他们的邻居发出了一份规则清单,其中包括不要与他们说话等。?室发言人随后进行了辟谣称这对夫妇并无此举。  据悉,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被报道称他们告知邻居…
    07-29
  •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韩棋迷:申真谞才是世界第一 柯洁走下坡路?

      10月30日,贾君鹏原帖第24届LG杯棋王战半决赛在韩国江原道江陵Lakai Sandpine度假村举行。最终,柯洁,陶欣然双双不敌申真谞,朴廷桓。韩国棋手时隔4年,再一次包揽了LG杯的冠亚军。  消息传出后,韩国网民举国欢腾,各大论…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