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41岁元天开律师行 三菱电机自动化赛仍神奇领先

2023-10-20 10:49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0月19日,湖南41岁选手元天本周之前只打了2场男子中巡,完成了5轮,没有一轮六字头。可是星期四,他却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成为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的会馆领先者。

  他的这一轮包括7只小鸟,以及一个柏忌。

  “今天的球不怎么歪,能上果岭,有16个标上,”元天说,“7只小鸟有5只小鸟都在3英尺之内。另外有2只小鸟都是18到20英尺。

  “可是今天后九洞有4个6英尺左右的推杆没有推进,后边连续打了3个帕。”

  元天自嘲说自己已经有退役,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在搞律师行,他是合伙人,所以过来参赛的时候并没有设定什么目标。“我想没有想法打球更好,”元天说。

  新加坡人符永恩(Gregory Foo)与元天同组,打出67杆,落后一杆。另外在上午,黄梓杰、金大星也交出67杆。

  符永恩的父亲是华人,妈妈是菲律宾人,5岁在爸爸的引导下开始学习高尔夫,这仅仅是他第一年打中巡赛。他说在一个讲中文的国家生活打球挺舒服的,并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没有柏忌,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推入了一些推杆,-5杆是挺好的一个结果,”符永恩说,“希望明天继续。”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上野梨纱强势拿到赛点—女流本因坊战五番棋第3局
  • 西西帕斯夺冠宣告新生代崛起?来年大满贯见分晓

    西西帕斯夺冠宣告新生代崛起?来年大满贯见分晓

      五年来,卡西乌斯之枪大满贯的男单冠军可罗列的人名,不过是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外加穆雷与瓦林卡,看年纪,苗条淑女牌左旋肉碱饮料真算得上是“老生常谈”。但今年美网之后,至眼下的伦敦ATP总决赛,阿凯迪亚庄园无不强…
    11-18
  • 武汉中合队加冕城围联21赛季冠军 李翔宇荣膺MVP

    武汉中合队加冕城围联21赛季冠军 李翔宇荣膺MVP

      6月4日,城市围棋联赛2023柳州赛会(2021赛季)在广西柳钢会议中心战罢;经过7轮的比拼,最终李翔宇、郭信驿等率领的武汉中合队夺得21赛季境内赛区的冠军,并获得58万元冠军奖金;西安纹枰与北海弈海清风队分获二、三名。卫冕…
    06-06
  • 萨芬:社交媒体与奖金改变了网球运动的总体面貌

    萨芬:社交媒体与奖金改变了网球运动的总体面貌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拉特·萨芬(Marat Safin)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现在相比,过去网球运动要容易得多,金龙电玩城因为奖金和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改变了网球运动和生活的总体面貌。  “方法有点不同。现在时代变了,…
    03-21
  • 张致恒被旧爱大骂 关智斌哭红馆梦碎:很不开心

    张致恒被旧爱大骂 关智斌哭红馆梦碎:很不开心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BOYZ成员34岁张致恒(Steven)透露婚讯以及承认做爸爸双喜临门后,随即被“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等群起控诉,揭秘他一脚踏五船,斥责他大话连篇,欺骗她们的感情,以及借钱…
    07-28
  • 乒球亚锦赛许昕身兼四项 刘诗雯时隔两月重返赛场

    乒球亚锦赛许昕身兼四项 刘诗雯时隔两月重返赛场

      9月15日至22日,2019亚洲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赛。目前,中国队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训练。  从报名名单来看,许昕需参加男团、男单、男双、混双全部四项的比拼,这对于已经29岁的许昕来说是考验,尤其是对…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