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BMW女子锦标赛布海62杆领先首轮 殷若宁T5刘艳T9

2023-10-20 10:34 悠嘻资讯网
殷若宁

  北京时间10月19日,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打出零柏忌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BMW女子锦标赛第一轮于韩国结束之后取得领先。

  首尔郊外新改造的瑞源谷乡村俱乐部,早上的天气平静,2022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把握时机,抓到10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超低杆数,取得一杆领先。

  实际上,今天低杆频频出现,78位参赛选手,只有10人在标准杆之上。

  美国选手艾莉森-李(Alison Lee)打出63杆,排名第二位。日本选手古江彩佳(Ayaka Furue)和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殷若宁在本土经历了亚运会以及别克LPGA锦标赛的低谷之后,抓到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与韩国本土选手柳鲑澜(Ryu Hae Ran)、美国选手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以及瑞典选手玛雅-斯塔克(Maja Stark)并列位于第五位。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刘艳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今天的鸟都中规中矩,今天铁杆很不错,全部上果岭,但这里果岭巨大,每个的宽度几乎都是50码以上,”刘艳说,“而且这里的果岭状态很好。”

  北京姑娘刘钰从糟糕的开局中反弹回来,交出72杆,并列位于59位。

  卫冕冠军、新西兰选手高宝璟打出67杆,并列位于11位,而世界第一莉利娅-乌交出69杆,并列位于24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F1美国大奖赛排位赛:勒克莱尔收获赛季第3个杆位
  • 身价2000万!马主高价购入它时,引发全民热议

    身价2000万!马主高价购入它时,引发全民热议

      它,或是风驰电掣获奖无数的旷世名驹,  它,或是配种费令同侪艳羡的一代种马,  它,或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名门后代,  它,或是正在赛场扬名立万的殿堂新星……  第一赛马网推出“优骏”专栏,析血统,讲故事,今日推出第13…
    10-09
  • 智运会国象少年男子个人赛:山东包揽金银牌

    智运会国象少年男子个人赛:山东包揽金银牌

      来源公众号: 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11月15日,卧春原文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结束了少年男子个人赛的角逐。山东棋手大放异彩包揽冠亚军。今年全国乙组个人赛冠…
    11-15
  • 直板少年赵子豪:对阵张本智和 有遗憾更有收获

    直板少年赵子豪:对阵张本智和 有遗憾更有收获

      参加保加利亚公开赛之前,赵子豪报名后最先想到的是,“不要和去年走一样的路”。去年赵子豪因为在保加利亚公开赛中资格赛未出线,捷克公开赛没能参赛就回国了。这次到了保加利亚比赛馆,进入同样的节奏和同样的环境,赵子…
    09-12
  • 孙颖莎:我要大胆往前冲 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

    孙颖莎:我要大胆往前冲 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

      “就冲嘛,我十八十九这个年龄不就是冲嘛!一定要保持这几年的冲劲儿。我一定要保持年轻时代的锋芒!”  孙颖莎你皮紧一点!  2019年8月1日,天津武清体育中心,晚上是全国锦标赛的女团决赛。下午4点,跟孙颖莎约采访:“你…
    08-05
  • 爱尔兰公开赛54洞朗恩领先 小麦冲到第三吴阿顺T44

    爱尔兰公开赛54洞朗恩领先 小麦冲到第三吴阿顺T44

      北京时间9月10日,德国28岁选手赫利-朗恩(Hurly Long)星期六在K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冲到爱尔兰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赫利-朗恩世界排名252位,三轮成绩为203杆(67-66-70),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星期天决赛…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