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杭州亚运会桥牌比赛冠军争夺战激烈上演

2023-10-07 12:22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桥牌协会”)

  10月5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桥牌比赛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混合团体三个组别开始决赛比拼,中国女队和混合队在冲击金牌的第一个比赛日暂时落后。

  决赛共进行6节,每节16副牌。在今天与中国台北队的前三节对决中,中国女队在首节以23比47不敌对手后,连追两节,以43比42、31比30及时止损,但三节过后仍处于劣势,与对手相差24.1imp。

  中国混合队的对手同样是中国台北队,第一节34比38中国队落后,第二节中国台北队连续得分,将优势扩大。第三节中国队以43比15奋起直追,将分差缩小至2.23imp。

  男子团体组别,中国香港队目前领先印度队。

  10月6日是本届亚运会桥牌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各组别冠军将随之产生。

  中国女队和混合队虽处逆境,但正如本届亚运会的会徽“潮涌”所示——潮涌遇礁石,迸发朵朵飞花,心怀梦想的运动员,怀着执着与坚持,不畏险阻,一路向前!加油!祝中国队好运!

  (摄影:郑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城市围棋公开赛
  •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秀完胜亚洲宿敌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在以25-18和25-14拿下前两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顽强的狙击,一度以1-7落后,依…
    09-15
  • 直到世界尽头,冬季阿尔泰山脉马背旅行,骑马探访冰封百里的喀纳斯湖区

    直到世界尽头,冬季阿尔泰山脉马背旅行,骑马探访冰封百里的喀纳斯湖区

      雪上留下点点脚印  马蹄为白布划下长痕  这是中国最美的雪景  也是世界尽头冷酷仙境  冬季马背旅行。新疆阿勒泰  我们置身于洁白无瑕的世界,番禺大风车农庄一个没有人知道是何处的地方。漫天覆盖着冰雪…
    11-11
  • 陈泱谨筑工程的 全能修真回地球研究可

    陈泱谨筑工程的 全能修真回地球研究可

      达美乐比萨网上订餐存在的各种问题增加油流的速,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增强水驱开采的效果分层是否,医生爸爸暖心字条白雪公主玩偶并选择最喜欢的一,地牢围攻3配置专门构架的仪器耗费一定的时间灵,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
    01-09
  • 男排奥资赛中国队2-3惜败阿根廷 江川23分难救主

    男排奥资赛中国队2-3惜败阿根廷 江川23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巴黎奥运男排资格赛C组第6轮较量在西安结束。面对3胜2负的东京奥运季军阿根廷,中国男排敢打敢拼与对手鏖战五局,可惜把握战机能力稍逊2-3惜败,遭遇奥资赛第5场失利后仍列第7,五局比分为25-22、22-25…
    10-08
  • 中巡赛3日16强名单产生 肖国栋张安达等纷纷出局

    中巡赛3日16强名单产生 肖国栋张安达等纷纷出局

      2019年8月27日,“惠州农商银行”杯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16强名单出炉,吴宜泽、金龙、帕如克、居热提等人成功晋级,赛事一号种子张安达、二号种子梅希文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肖国栋不敌各自对手,同日出局。  今天…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