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普伊格领先亚巡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次轮 许龙一T4

2023-10-07 10:4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1岁西班牙球手大卫-普伊格(David Puig)在狮城的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淡滨尼球场(Tanah Merah Country Club Tampines Course)表现稳定,将自己领先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亚巡赛-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第二轮的优势扩大至六杆,而杭州亚运会男子个人高尔夫项目金牌得主许龙一跃升至并列第4位。

  首轮领先的普伊格在第二轮比赛中捉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6),以130杆(-14)的总成绩继续领跑36洞的单独领先。“非常出彩的两天,打得非常出色。我甚至认为,我今天要打得比昨天更好。你知道,到了最后非常炎热,我在7号洞和8号洞打出了两杆糟糕的击球,但是总体来说,十分开心。”

  韩国球手严载雄打出67杆(-5),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今年赢得亚巡资格学校考试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杰克-汤普森打出68杆(-4),以137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3位。中国香港名将许龙一打出67杆(-5),以138杆(-6)的总成绩冲上了并列第4位。

  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7位球手闯入决赛。然而,白政恺(72-73)和叶沃诚(72-74)分别排在并列第81位、并列第95位,无缘决赛。

  (苏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国四位亚运冠军免除兵役 任成宰:未来专心美巡
  • 温网-莱巴金娜收退赛大礼 将与贾巴尔重演去年决赛

    温网-莱巴金娜收退赛大礼 将与贾巴尔重演去年决赛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23温网公开赛结束了第8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卫冕冠军、3号种子莱巴金娜收退赛大礼,而去年亚军贾巴尔轻取2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这样,上届温网女单冠亚军将在1/4决赛再相遇;2号种子萨巴伦卡…
    07-12
  •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结束滞美窘境即将回国 张伟丽:这段旅程很难忘

      张伟丽今年3月8日在美国举行的UFC(终极格斗冠军赛)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中,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为中国首位卫冕UFC金腰带的选手。然而,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大流行,她也一直滞留美国。昨日,张伟丽通过个人社…
    04-17
  •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2023年定段学生表彰座谈会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举行2023年定段学生表彰座谈会

      (转自“杭州智力运动”微信公众号)  2023年定段学生表彰座谈会  7月19日中午,有着“围棋高考”之称的2023年全国围棋定段赛在浙江衢州顺利落下帷幕。杭州智力运动中等专业学校22人(青年男子组16人,青年女子组6人)成…
    07-22
  • 女子排名:若林舞衣子夺冠升到78位 全礼成138位

    女子排名:若林舞衣子夺冠升到78位 全礼成138位

    若林舞衣子  北京时间7月21日,日本选手若林舞衣子在GMO网络女子萨曼莎-撒乌萨全球杯实现四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全礼成(Jun Ye Sung)在爱我可乐亮后冠杯(Evercollagen Queens Crown)上取得韩巡首胜。她们的世界排名都向上…
    07-21
  • 玉龙马业购入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澳洲牧场第二匹准种公马

    玉龙马业购入一级赛冠军“阿拉巴马速递”:澳洲牧场第二匹准种公马

      当地时间2月8日,途程1400米,奖金50万澳币的一级赛柯尔锦标(C.F。 Orr Stakes)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考菲尔德赛马场上演。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刚刚购入的三岁赛驹“阿拉巴马速递”(Alabama Express)在骑师戴文高(Michael Dee…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