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柯洁晋级亚运围棋个人决赛 许皓鋐爆冷击败申真谞

2023-09-28 13:36 悠嘻资讯网

  9月28日,杭州亚运会围棋男子个人半决赛在杭州棋院(智力大厦)棋类馆战罢,最终柯洁执白完胜日本选手一力辽,以八连胜的骄人战绩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华台北选手许皓鋐爆冷战胜韩国选手申真谞。男子个人金牌决赛将由柯洁对阵许皓鋐,男子个人铜牌决赛将由申真谞对阵一力辽,比赛时间为今日下午15:00敬请关注。

  在柯洁执白对阵日本选手一力辽的比赛中,此前取得七连胜的柯洁布局阶段便气势如虹挑起战斗,黑棋在长考后没能弈出局部最佳下法,被白棋抓住机会吃住黑棋数子,白棋布局便取得巨大优势,此后黑棋虽奋力追赶,但白棋招法滴水不漏,最终一力辽投子认负,恭喜柯洁闯入决赛!

  本轮完整赛果如下:

  柯洁 胜 一力辽

  许皓鋐 胜 申真谞

  男子个人金牌决赛对阵:

  柯洁 VS 许皓鋐

  男子个人铜牌决赛对阵:

  申真谞 VS 一力辽

  杭州亚运会围棋男子个人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预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分A、B两个组各赛6轮。两个组各取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即四分之一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由A组第一名对阵B组第四名,A组第三名对阵B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对阵B组第三名,A组第四名对阵B组第一名。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由A组第一名和B组第四名的胜者对阵A组第三名和B组第二名的胜者,A组第二名和B组第三名的胜者对阵A组第四名和B组第一名的胜者。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争夺三、四名。两个阶段的用时方式均为每方1小时后3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国四位亚运冠军免除兵役 任成宰:未来专心美巡
  • 埃尔斯期待李昊桐带动中国球迷关注总统杯

    埃尔斯期待李昊桐带动中国球迷关注总统杯

      北京时间8月28日,总统杯将于12月9-15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叶春晖老师的博客 世界排名第50的李昊桐,叶春晖老师的博客 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入选总统杯国际队的中国内地球员。  此外,来自中国台北的潘政琮也是首次入…
    08-28
  • 四智会五子棋首金产生 上海3-0山东后来居上夺冠

    四智会五子棋首金产生 上海3-0山东后来居上夺冠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11月12上午,温岭六家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少年混合团体经过7轮比赛在龙游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战罢,最后一轮第一台,上海队3比0击败山东队,上海与山东同积5.5分,爱德纲网上海凭借小分优势力…
    11-12
  • 印尼混双传奇冲奥无望不气馁 再觅新搭档征战

    印尼混双传奇冲奥无望不气馁 再觅新搭档征战

      北京时间11月27日,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根据印尼媒体爆料,嵇氏四弄印尼羽毛球混双奥运金牌得主,前世锦赛混双冠军艾哈迈德下赛季将更换搭档,和印尼女双主力拉哈尤组成全新组合,这对组合目前已经报名明年的马来西亚…
    11-28
  • 游泳世界杯俄澳分享总冠军 孙杨劲敌实现双七连冠

    游泳世界杯俄澳分享总冠军 孙杨劲敌实现双七连冠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雨墨卡盟2019国际泳联世界杯最终站-多哈站比赛结束全部赛事,美龄宫现最美项链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和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荣膺本季世界杯男女总冠军,并获得15万美元奖励。这是莫洛佐夫第三次…
    11-10
  • 世界前十大部分没有改变 史密斯攀升到第七位

    世界前十大部分没有改变 史密斯攀升到第七位

      北京时间6月20日,如此多世界前十选手进入美国公开赛前十位,世界前十大部分却没有改变。  世界前十之中只有卡梅隆-史密斯上升。澳大利亚选手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获得第四名,收获30分。自从加入LIV高尔夫以来,他争取…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