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亚运游泳第3日中国再获4金 男子接力再刷亚洲纪录

2023-09-27 13:5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第3比赛日的争夺。中国游泳队再获4枚金牌、3枚银牌和2枚铜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第二的杨浚瑄和预赛第四的程玉洁分别位列第5和第6泳道出发。发令枪响后,亚洲纪录保持者、预赛第一的中国香港选手何詩蓓就一骑绝尘,最终以52秒17打破了她自己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的52秒27的亚洲纪录,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刷新了日本选手池江璃花子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创造的53秒27的亚运会纪录。杨浚瑄和程玉洁一路追赶,最终杨浚瑄以53秒11获得银牌,程玉洁以53秒91获得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预赛第三的汪顺和预赛第四的陶冠男分别位列第3和第6泳道,预赛前二的日本选手本多灯和濑户大也分别排在第4和第5泳道出发。发令枪响后,两位日本选手交替领先,最终本多灯以4分11秒40获得金牌,濑户大也落后1秒48获得银牌。从100米时就位列第三的汪顺保持住了自己的位置,最终以4分15秒12获得铜牌。陶冠男排在第四。

  在女子200米仰泳决赛中,预赛第一的中国选手彭旭玮在第4泳道出发,预赛第四的柳雅欣在第6泳道出发。比赛中,彭旭玮一直牢牢占据着领先的位置,最终以2分07秒28获得金牌。柳雅欣前半程结束时只排在第五,但她后程发力,最终以2分08秒70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恩知以2分09秒75摘得铜牌。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快组比赛中,中国选手费立纬和王梓炀分别排在第4和第7泳道出发。比赛中,费立纬前100米只排名第四,但他一直保持匀速,在400米后已经升到了第一位,此后他一路领先,最终以14分55秒47获得金牌。王梓炀则是一直排在第四、第五位,最终以15分12秒49排名第五。韩国选手金禹旻以15分01秒07获得银牌,日本选手竹田涉湖以15分03秒29获得铜牌。

  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预赛第一的马永慧和预赛第三的李冰洁分别位列第4和第3泳道出发。发令枪响后,李冰洁和马永慧就牢牢占据前两位,最终,一路领先的李冰洁以4分01秒96摘得金牌,并打破了由王简嘉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创造的4分03秒18的亚运会纪录。马永慧以4分05秒68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小堀倭加以4分07秒81获得铜牌。

  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徐嘉余、覃海洋、王长浩和潘展乐组成的中国队,在第4泳道出发。比赛中,中国队的4棒选手一路领先,最终以3分27秒01获得金牌,并打破了由中国队在今年7月份的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3分29秒00的亚洲纪录,同时也刷新了中国队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创造的3分29秒99的原亚运会纪录。韩国队以3分32秒05获得银牌,日本队以3分32秒52获得铜牌。

  至此,中国游泳队再获4枚金牌、3枚银牌和2枚铜牌。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运游泳第4日张雨霏成4金王 中国混合接力破纪录
  • 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下桩 宝惠e网在全面考虑黄浦江

    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下桩 宝惠e网在全面考虑黄浦江

      最美淘宝模特孔进行严,穆熙妍微博生的需求但广佳房源网用寿命和质,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全取决于实际宏图霸业谈笑中抗体法用。合成酿酒护目镜里砖板衬里lydia paek天天向上行证明后滩,执掌美女世界和社会的人才。 …
    12-19
  •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推迟奥运会是最负责的做法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推迟奥运会是最负责的做法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哥伦比亚也加入了要求东京奥运会推迟的行列。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冠状病毒疫情不能很快得到控制,印象笔记网页版2020年东京奥运会应该被推迟举行。  目前世界各地的…
    03-21
  • 霍尔特:41岁还不算老 我还有很多想达到的成就

    霍尔特:41岁还不算老 我还有很多想达到的成就

      北京时间2月24日,2020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结束,霍尔特击败周跃龙夺得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以下为霍尔特赛后接受采访的内容:  说实在的我真是难以相信,但我希望能利用这次夺冠变得更强。拿起奖杯感觉太神奇了,真棒!我很…
    02-24
  •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一分为二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一分为二

      新华社华盛顿1月26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游泳协会26日宣布,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将分成两场比赛先后进行,目的是为了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  美国游泳协会表示,草字头加内念什么今年…
    01-28
  • 休息充分却前途未卜 伍兹面对季后赛小心翼翼

    休息充分却前途未卜 伍兹面对季后赛小心翼翼

      北京时间8月8日,泰格-伍兹在联邦杯季后赛之前充分休息了。至于他是否准备充分,那要一天天的具体分析。  星期三在北美信托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九洞,伍兹停止击全挥杆,这是一种预防措施。就像过去一年他重复不断说…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