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公赛首日14位TOP16种子仅1人出局 小司机轰133

2023-09-27 12:44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2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结束了首日比拼。在16场延时资格赛中,共有14位TOP16种子出战:其中,除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输给了15号种子丁俊晖被淘汰外,其余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

  202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9月25日-10月1日在英格兰的彻特纳姆The Centaur举办。其资格赛已于当地时间8月14-19日在英格兰莱斯特的晨边竞技场(Morningside Arena)进行完毕。总共有128人参加64场资格赛的角逐,其中,TOP16种子的16场比赛都在正赛期间进行。

  赛制方面,从资格赛到正赛第3轮,都采用7局4胜制;1/4决赛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2个阶段进行。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共有22位中国选手出战资格赛,其中,丁俊晖、彭弈淞、龙泽煌和江俊的4场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此外,在资格赛期间,共有11位中国球员闯进正赛。

  在TOP16种子方面,16号种子侯赛因-瓦菲的比赛在资格赛期间已经获胜晋级,而头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因医疗原因退赛,其名额被斯蒂芬-霍尔沃斯顶替。其余14位TOP16种子以及卫冕冠军瑞恩-戴都在正赛首日的延迟资格赛出战。

  正赛首日共进行了16场延迟资格赛的比赛,共分为4个时段,每个时段4场比赛。出场的4位中国选手全部都和TOP16种子对上了。其中,只有15号种子丁俊晖在错失了3个赛点的情况下,大比分4-3险胜2号种子卢卡-布雷切尔,晋级正赛;江俊、彭奕淞和龙泽煌则分别负于12号种子罗伯特-米尔金斯、9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以及10号种子约翰-希金斯被淘汰。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首日:丁俊晖丢3赛点晋级 中国3人出局

  除了这4场比赛之外,在第一时段中,还有2位TOP16种子出战。4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对阵乌克兰选手安东-卡扎科夫。前两局,卡扎科夫凭借1杆80+,先胜2局,大比分2-0领先。不过,特鲁姆普随后凭借1杆破百和2杆60+,连扳4局,大比分4-2逆转,晋级正赛。

  11号种子阿里-卡特与阿兰-泰勒打满了7局。首局,泰勒凭借单杆57分,先胜一局。第二局,卡特以84-1扳平。第三局,泰勒以68-36获胜,大比分2-1再次领先。此后,卡特凭借1杆60+连胜2局,大比分3-2反超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泰勒打出单杆94分一杆制胜,将大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中,卡特80-35拿下,大比分4-3险胜晋级正赛。今晚,他将在正赛首轮中对阵中国选手徐思。

  在第二时段的比赛中,3号种子马克-艾伦迎战苏格兰选手安东尼-麦克吉尔。比赛中,麦克吉尔首局打出单杆58分,先胜一局。但此后,“小钢炮”连续3局打出单杆50+,连扳4局,大比分4-1逆转晋级正赛。

  14号种子G-威尔逊对阵美国选手艾哈迈德-艾尔赛义德。比赛中,虽然G-威尔逊没有打出1杆50+,但他凭借稳定的发挥,还是以60-17、76-30和69-54连胜3局,大比分3-0领先拿到赛点。虽然第四局,艾尔赛义德打出全场唯一1杆70+,挽救1个赛点,但第五局,G-威尔逊再次以67-23获胜,大比分4-1晋级正赛。接下来,G-威尔逊将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3点对阵克里斯-韦克林。

  6号种子尼尔-罗伯逊对上了威尔士选手杰米-克拉克。比赛中,“澳洲火炮”尽展强大火力,凭借4杆50+,大比分4-1获胜晋级正赛。尼尔-罗伯逊将在今晚22点时段的比赛中,对阵中国选手斯佳辉。

  第三时段中,5号种子马克-塞尔比对阵本-沃拉斯顿。首局,塞尔比打出单杆55分先胜一局。随后,沃拉斯顿凭借1杆50+,连扳2局,大比分2-1反超。不过此后,“磨王”再次展现自己的得分能力,接连3局打出3杆50+,连扳3局后,大比分4-2逆转晋级正赛。接下来,塞尔比将在正赛首轮中对阵中国选手田鹏飞。

  8号种子K-威尔逊迎战马丁-奥唐奈尔。比赛中,K-威尔逊打出了1杆破百和3杆50+,最终以104(104)-39、84(70)-32、15-61、68(55)-63和98(84)-34,大比分4-1获胜,晋级正赛。接下来,K-威尔逊将在正赛首轮中对阵3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

  卫冕冠军瑞恩-戴凭借3杆50+,连胜4局,大比分4-0横扫西恩-奥沙利文,顺利晋级正赛。瑞恩-戴将在正赛首轮中对阵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另外,巴里-霍金斯大比分4-0横扫斯坦-穆迪,晋级正赛。

  在第四时段中,7号种子肖恩-墨菲对阵英格兰女将丽贝卡-肯娜。比赛中,肯娜以68-47先胜一局。但此后墨菲打出1杆60+,连胜4局,大比分4-1逆转晋级正赛。其中,最后一局“魔术师”争黑取胜。

  13号种子杰克-利索夫斯基与乔-奥康纳打满了7局。前两局,乔-奥康纳凭借1杆破百和1杆60+,先胜2局,大比分2-0领先。接着,“小司机”同样打出1杆破百和1杆60+,连扳2局,大比分追成2-2。第五局,奥康纳再次打出单杆64分,大比分3-2率先拿到赛点。不过关键时刻,利索夫斯基再次打出1杆破百和1杆70+,连胜2局,在挽救了1个赛点后,大比分4-3逆转晋级正赛。今晚,“小司机”将在正赛首轮中对阵7号种子肖恩-墨菲。

  另外,吉米-罗伯逊大比分4-0横扫顶替罗尼-奥沙利文出战的霍尔沃斯,晋级正赛。

  202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第2比赛日赛程如下: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刘晏玮挑战巡回赛进入前25排名上升
  • 亨德利让林依轮两球输了 台球皇帝街边撸串接地气

    亨德利让林依轮两球输了 台球皇帝街边撸串接地气

      10月8日,台球皇帝亨德利和歌手林依轮在北京切磋球技和厨艺。林依轮自曝亨德利让了自己两个球,自己赢了。  8日上午,亨德利在石家庄参加了中国 · 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开幕式。作为中…
    10-09
  • 中国排协公布2020国家队计划 女排大年初八集训

    中国排协公布2020国家队计划 女排大年初八集训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日前,刘智源中国排协官网上公布了2020年国家队的活动计划,刘智源1月起,中国男排就将展开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争夺,而东京奥运会以及世界女排联赛将是中国女排明年参加的两项最为重要的赛事。  根…
    12-25
  • 倍耐力:试车后已基本确定新赛季轮胎配方

    倍耐力:试车后已基本确定新赛季轮胎配方

      F1轮胎供应商倍耐力确认,他们通过为期两天总计404圈的试车搜集到了所需要的数据,他们为最后一款F1用的13英寸轮胎的配方也基本确定。2020年将是F1最后一年使用13英寸的轮毂和轮胎,从2021年开始,南宁十四中艺术节F1的…
    10-09
  • 亚运备战动员会杭州举行 常昊:目标对准为国争光

    亚运备战动员会杭州举行 常昊:目标对准为国争光

      8月22日,国家围棋队亚运备战动员会在杭州城隍阁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常昊,中国围棋协会名誉主席聂卫平,中国国家围棋队总教练俞斌,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以及在杭州训练备战亚运会的全体队员出席备战动员会。  …
    08-23
  •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四智会国象男子个人预赛进入尾声 五棋手并列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0月28日,脉动卡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子个人赛在浙江衢州开化国际大酒店又进行了两轮比拼,五位棋手并驾齐驱,甲午兵戈竞争白热化。  预赛一共进行九轮,今天进行的是第七轮和…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