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索尔海姆杯欧洲发起反击 第二日与美国队8比8打平

2023-09-24 14:24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西班牙本土球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的带领下,欧洲队在索尔海姆杯上加快了步伐,于星期天决定性的单人对决赛之前,与美国队战成平手。

  卡洛塔-希甘达是欧洲队的唯一西班牙本土选手,星期六赢得了两场对决,保持了完美的战绩,而欧洲队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与美国队打平,下午的四人四球赛战胜美国队之后,与美国队的比分为8比8。

  队长外卡艾米莉-皮德森(Emily Pedersen)和新人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星期六同样赢得了全部两场对决,在科特辛庄园(Finca Cortesin)帮助欧洲队从后追赶上来。

  星期天的12组单人对决赛将决定索尔海姆杯的胜负。明天,欧洲队将力争取得前所未有的连续三届索尔海姆杯胜利。欧洲队过来参赛的时候为热门球队,可是经历星期五第一阶段美国队的四战四胜之后不得不拼命弥补失地。

  美国队在第一天结束之后取得2分领先,而在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与欧洲各得2分之后,保持了2分领先,可是欧洲队在星期六下午大部分时间都控制着全局,最终3比1赢得这个环节。

  星期六最后一组对决为卡洛塔-希甘达搭档林恩-格兰特对阵,她们赢2洞剩1洞击败姜孝林(Danielle Kang)和莉利娅-乌(Lilia Vu),也为欧洲队锁定了下午的胜利。两支队伍都抓到了许多小鸟。欧洲组合9个洞的成绩为-8杆,可是只领先美国组合1洞。林恩-格兰特开局连续抓到6只小鸟,卡洛塔-希甘达在16号洞拿下一个关键性的小鸟,帮助这支欧洲组合取胜。

  丽昂娜-马奎尔/查莉-赫尔(Charley Hull)第一组出发,赢4洞剩3洞击败内莉-科达(Nelly Korda)/阿莉-尤因(Ally Ewing)。丽昂娜-马奎尔两年前在索尔海姆杯首秀中表现出色,今天在一半球洞都抓到小鸟。

  下午美国队赢得的唯一一分来自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尹天琪(Angel Yin)。她们战胜了欧洲队的老将组合: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和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卡罗琳-赫德沃本周之前没有比赛。安娜-诺德奎斯特是欧洲队的副队长之一。

  艾米莉-皮德森连续第四个环节比赛,与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搭档,赢2洞剩1洞战胜张斯洋和安德莉亚-李(Andrea Lee)。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熊瑾菘赢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 夺取美巡参赛卡
  • 巴蒂:首次来深圳盼取佳绩 大坂:首战科娃是苦战

    巴蒂:首次来深圳盼取佳绩 大坂:首战科娃是苦战

      10月27日 2019年WTA深圳年终总决赛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唐安琪瘦身世界第一巴蒂和两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出席。  巴蒂:参加深圳总决赛是所有人的目标  带着女单世界第一的排名,巴蒂首次拿到了WTA总决赛的单打门票,…
    10-27
  • 一名马术少年因体育而成长的故事

    一名马术少年因体育而成长的故事

      18岁,最好的青春年华,也是未成年人与成年人的界限。上海小伙子王桢庆幸自己过去7年与马术作伴,这让他在18岁的时候,不仅可以生活上自立,更能够在思想和人格上独立。  都说体育是最好的教育,但如果以为体育只是给一个…
    08-13
  • 中国围棋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常昊当选协会主席

    中国围棋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常昊当选协会主席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7月22日上午,中国围棋协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常昊当选新一届中国围棋协会主席。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永出席会议并代表体育总局党组提出要求。来自…
    07-23
  • 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已定档11月8日

    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已定档11月8日

    《少年的你》网曝《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10月28日晚间,火山口的雨水有网友曝出电影《少年的你》预计将于11月8日在英国上映。对此,片方也确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  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恭喜冬雨和千玺啊,火山口…
    10-30
  • 晚报杯战罢五轮 胡煜清马天放等5人全胜领跑

    晚报杯战罢五轮 胡煜清马天放等5人全胜领跑

      北京时间1月11日,玛雅论坛作品转载“华晨新里程”第3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湖南省株洲战报五轮,胡煜清,马天放,周振宇,许一笛,邹舒辰5人全胜领跑积分榜。  在第4轮焦点之战中周振宇执黑迎战王琛,中盘阶段周振…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