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国台杯”公开赛郑州落幕 李林强斩获赛季第三冠

2023-09-12 12:4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2023中巡赛·“国台杯”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落下帷幕。

  经过四天鏖战,李林强以271杆(70-62-70-69,-17)的总成绩,1杆优势斩获自己在2023赛季中巡赛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并进一步扩大了自己在中巡赛奖金榜(?329450)的领先优势,继续为下个赛季的DP世界巡回赛参赛资格蓄力。

罗学文

  罗学文在决赛轮异军突起,全场抓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单轮64杆(-8)的佳绩,总成绩-16排名冲至并列第二位,另一位排在并列第二的选手是中国香港选手黑纯一。

黑纯一陈逸龙

  决赛轮,领先出发的李林强、陈逸龙、黑纯一在赛事前半程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尤其是李林强,在赛事8、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成绩较前一日反而下滑一杆。就在三人陷入“胶着”状态之时,前一组出发的罗学文却在决赛轮的前7个洞中抓下了6只小鸟,冲上榜首。10号洞,李林强与黑纯一均抓下小鸟,此时,领先榜变成三人并列领跑(李林强、黑纯一、罗学文)。

  18洞,先一组完赛的罗学文在收官洞三推,让站上18洞发球区的李林强重新拿回一杆领先优势,最后时刻,黑纯一5码推杆“冲”鸟未果,李林强保帕捧杯。

周彦

  “今天我和同组的两位选手(黑纯一、陈逸龙)一直打得很胶着,直到12、13两个洞我抓下小鸟,才放松下来一点,”李林强在赛后谈道,“17洞那个6码的保帕推也很重要,站上18洞发球台的时候我才知道,前一组的罗学文也冲了上来。18洞果岭,黑纯一最后一推非常精彩,差点将比赛拉进加洞赛,所以一直到比赛结束,我才确定自己赢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国台酒冠名支持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3场高级别赛事,包括“国台杯”全国锦标赛、“国台杯”男女职业比洞赛以及本周举行的“国台杯”公开赛,李林强三战全胜,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台杯”之星。赛事的冠军奖杯为4.5L的国台金樽,手握三座冠军金樽奖杯的李林强表示,“第一座肯定是送给爷爷,感谢他多年的陪伴和鼓励;一座我要自己留下来做纪念;另外一座要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看到大家喝得开心,我也会很开心。”

周彦含

  此外,15岁的业余选手周彦含在决赛轮交出68杆(-4),总成绩-1排在并列13位,他也因此荣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业余球员奖项。

  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商务部部长惠陈隆,河南省体育局球类运动中心副主任李欣,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委员、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樊志强,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 高端酒运营中心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兼河南省区首席负责人付龙强,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剑,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赖贺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哈勒普因兴奋剂违规被禁赛四年 上诉!我是清白的
  • 日本花游20年后再现空手道元素 悉尼曾凭此摘银

    日本花游20年后再现空手道元素 悉尼曾凭此摘银

      1月9日,天蝎做网站建网站日本花样游泳队在在东京都内展开公开训练课,同时公布了奥运会正式比赛的使用曲目。其中,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集体技术自选的新主题定为“空手道2020”。这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银牌后,越…
    01-11
  • 王一博《极限青春》战场欺诈师上线 综艺感爆棚扛笑点担当

    王一博《极限青春》战场欺诈师上线 综艺感爆棚扛笑点担当

      《极限青春》经历上期秦皇岛户外积分赛的欢乐氛围后,紧张刺激的Game of SKATE赛制重启。除了大招满场飞的“常规操作”外,本期节目还引入了极具趣味性的积分卡玩法。三位领队斗智斗勇相互battle亮点十足,王一博“战…
    07-27
  •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海湾杯”国象新人王赛第五轮 白金石追至领先位置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9月8日,重生之商女无双 2019年“上海海湾杯”国际象棋国际新人王赛在奉贤区小木屋会务中心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戴常人和哈伊克的榜首之争虽以和棋告终,但延缓了对手前进的…
    09-09
  • 余正麒VS芝野虎丸观战记:围棋场上的“临时抱佛脚”

    余正麒VS芝野虎丸观战记:围棋场上的“临时抱佛脚”

      对局名称:第46期名人战循环圈第28场  对局日期:2021年6月17日  黑:余正麒 八段(2胜4负)  白:芝野虎丸 九段(2胜4负)  解说:苏耀国 九段  记者:内藤由起子  解说来源:朝日新闻  图片:朝日新闻  结果:共234手 白…
    08-23
  • 外道超车惊艳夺冠!牛福东岳文磊雅士牧场合作赛马“爆裂摇滚”再传捷报!

    外道超车惊艳夺冠!牛福东岳文磊雅士牧场合作赛马“爆裂摇滚”再传捷报!

      当地时间3月8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中南部的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赛马场,梨泰院class评价两位中国马主——骐骥马业董事长牛福东,联骏马业董事长岳文磊以及雅士牧场联合拥有的赛驹“爆裂摇滚”(Shaka Rock)上演了一…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