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男排亚锦赛中国二队3-1逆袭韩国 连续两届晋级4强

2023-08-25 11:0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2023年男排亚锦赛第5比赛日的争夺于当地时间24日在伊朗乌尔米耶结束。在6进4的角逐中,二队出战的中国男排3-1力克韩国晋级4强,四局比分为21-25、25-22、28-26和25-18。本场较量中国队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张冠华夺下本方最高的15分。中国男排将与卫冕冠军伊朗争夺决赛权,另一场半决赛由日本对阵卡塔尔。

  此役中国男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邓忻朋、王滨,副攻王东宸、缪阮彤,接应张冠华,二传陈磊炀和双自由人杨一鸣、李天乐。

  首局3-5落后的韩国追至8平后中国队出现卡轮,邓忻朋和张冠华强攻受阻8-12落后。王滨拦网成功、许秀峰扣球出界,中国追至13-14。陈磊炀拦网建功战至21-23后,许秀峰扣球得手、邓忻朋后攻被拦,中国21-25落败先丢一局。

  第二局开局落后2分的韩国利用王滨的后攻失误扳成6平。邓忻朋强攻反击得力,中国在第一次技术暂停8-6超出。邓忻朋跳发强势、对方失误频出、缪阮彤拦网强势,中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领先。韩国追至21-22后发扣失误连送2分,中国24-21获得局点。邓忻朋强攻打中,中国25-22获胜扳回一阵。

  第三局22-24落后的中国奋起反扑追成24平。两队相持到26平后,张冠华封死许秀峰的突破、郑世熙扣球出界,中国28-26险胜,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中国队未遇强抵抗25-18拿下,3-1力克韩国晋级4强。

  本场较量中国队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张冠华拿下15分,副攻缪阮彤和主攻王滨同夺13分,主攻邓忻朋贡献12分。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赶上日本,还需五年——三十对抗尘与土(25)
  • 男冰世锦赛中国5-1荷兰夺两连胜 建安当选最佳

    男冰世锦赛中国5-1荷兰夺两连胜 建安当选最佳

      北京时间4月28日,2022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在克罗地亚继续进行,中国男子冰球队发挥稳健,以5比1战胜荷兰队,收获两连胜。此役,建安、沈嘉磊、叶劲光、王泰勒、福帅分别打进一球,建安当选中国队最佳球员。  首局比赛…
    04-28
  • 2020中国汽车摩托车登山大奖赛将在成都主办

    2020中国汽车摩托车登山大奖赛将在成都主办

      “爱成都,迎大运”中国汽车摩托车登山大奖赛暨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将于2020年12月3日至6日在成都龙泉驿区桃花故里景区举办。赛事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和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中汽摩联赛事运营有限公司…
    11-19
  • 郑州普惠生的城围联大唐梦幻之旅:生死间的一目半

    郑州普惠生的城围联大唐梦幻之旅:生死间的一目半

      (来源:微信公众号 城市围棋联赛)  编者按:城围联2019赛季常规赛闭幕战暨1/8决赛期间,本赛季新加入的队伍郑州普惠生俱乐部经历了三场半目胜负的对局,里边既有分区出线的喜悦,亦有无缘八强的遗憾。陈思海撰文点评了郑州…
    09-24
  • 斯诺克最新排名:塞尔比升至第4 丁俊晖保持第18

    斯诺克最新排名:塞尔比升至第4 丁俊晖保持第18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今天凌晨结束,塞尔比9-1狂扫吉尔伯特夺冠。目前最新的世界排名也已经更新,塞尔比超越罗伯逊升至第4,天虹oa颜丙涛跌出了前16,丁俊晖依然排名第18位。  特鲁姆普这个时…
    10-21
  • 珠海的朋友看过来,广东省马术联赛来到了晋平马业……

    珠海的朋友看过来,广东省马术联赛来到了晋平马业……

      广东省马术联赛第七站将于2019年11月16-17日在珠海斗门举行。本站马术联赛是在广东省体育局,渡边芳则广东省体育总会的支持下,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珠海市体育运动学…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