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中王辜梓豪大翻盘芈昱廷 与丁浩两连胜并列

2023-08-11 10:24 悠嘻资讯网

  8月9日第四届“嵊州杯”中国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第二轮继续在浙江嵊州展开角逐。第二轮比赛中,辜梓豪执白中盘战胜芈昱廷、李轩豪执黑以3/4子的优势战胜李钦诚、丁浩执白中盘战胜杨鼎新、李维清执白中盘战胜时越;本轮过后,丁浩与辜梓豪两人不败。第三轮比赛将于明日12:30继续进行。

  在芈昱廷执黑对阵辜梓豪的比赛中,双方第一轮都取得了胜利,此一战可谓强强对决。布局之初黑棋便打入白棋空中率先挑起战斗,白棋也寸土不让招招凶狠,此后在局部形成异常复杂的战斗,双方各有失误,但最后白棋在劫争中错误判断了形势,被黑棋抓住机会从而取得巨大优势。此后黑棋为破坏白棋实地招法稍显过分,白棋借此机会猛攻黑棋,黑棋在白棋猛攻之下只好顺势连回黑棋数子,白棋乘势追击并全歼黑棋上方数子,至此白棋完成大翻盘。本局双方布局伊始便展开战斗直至终了,可谓精彩至极,辜梓豪也不负其“恶霸”之名于战斗之中取得胜利。

丁浩胜杨鼎新李轩豪胜李钦诚时越负李维清

  第二轮完整赛果如下:

  杨鼎新 负 丁浩

  李钦诚 负 李轩豪

  辜梓豪 胜 芈昱廷

  时越 负 李维清

  第三轮比赛将于明日12:30继续进行,对阵如下:

  杨鼎新 VS 李钦诚

  李维清 VS 芈昱廷

  辜梓豪 VS 李轩豪

  时越 VS 丁浩

  本届中国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绍兴市体育局主办。比赛采用中国围棋竞赛规则,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五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奖金为每局比赛胜方1.8万元、负方0.7万元;亚军30万;冠军80万元。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网球队公布杭州亚运名单 郑钦文领衔11人参赛
  • 202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迟举办 具体时间未定

    202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推迟举办 具体时间未定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龙川雅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推迟举办,具体时间未定。  世界台联31日晚宣布,经各方研究决定,互联网+物流将推迟举…
    02-01
  • 22岁前法网冠军痛失亲人 奥斯塔彭科父亲近日离世

    22岁前法网冠军痛失亲人 奥斯塔彭科父亲近日离世

      北京时间1月12日,统括理事会奥斯塔彭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父亲去世讯息。  1997年出生的奥斯塔彭科今年还不满23岁,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获得者,炼金狂士辛吉德现世界排名45位,职业生涯目前拥有三座单打…
    01-13
  • 围棋高考再度大胜 杭州如何成为职业棋手摇篮

    围棋高考再度大胜 杭州如何成为职业棋手摇篮

      8月28日上午,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一场对本年度定段成功棋手的表彰大会在那里召开。就在5天前,2019年全国围棋定段赛在山东日照落幕,杭州棋类学校(围棋学校)(以下简称杭州棋校)再度迎来大胜——在全国成功定段的30名青少年棋…
    08-29
  •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扩散 韩国棋院推迟多项比赛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扩散 韩国棋院推迟多项比赛

      据韩国棋院消息,我爱蔡枫华为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韩国棋院决定暂时推迟多人聚集的比赛。  包括3月5日开始的地区英才入段(定段)大会,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3月8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
    02-05
  • 维斯塔潘:我们这代车手中还有天赋更好的人

    维斯塔潘:我们这代车手中还有天赋更好的人

      维斯塔潘认为:除了他和勒克莱尔,在这一代车手中还有天赋更高的车手。维斯塔潘和勒克莱尔本赛季一共拿到了5个分站赛冠军。奥地利站这两位车手卷入了一场颇具争议的颤抖,两极碰碰球比赛还剩下几圈时,维斯塔潘超越勒克…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