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大运会射击首日:中国队收1银2铜 印度队连夺3金

2023-07-31 10:3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第31届成都大运会迎来了首个金牌日。在射击首个比赛日中,共决出了4枚金牌:其中,印度队连夺3金,中国队则是拿到1银2铜。

  成都大运会射击项目于7月29日-8月2日在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共进行5天,总计会决出18枚金牌。中国射击队在首日比赛中,共派出了6名选手参加4个项目的争夺。

  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中国选手刑航以630.3环的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二进入决赛。虽然在决赛的前2组每组5发的记分射中成绩稍微落后,但她迅速调整状态,在最终奖牌争夺赛中,打出10.1环、10.3环,以229.3环的总成绩收获铜牌。印度选手Elavenil valarivan发挥稳定,最终以252.5环的总成绩拿下成都大运会射击项目首金,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玛丽-塔克获得银牌。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的成绩,由个人赛决赛前进行的每人60发资格赛的总成绩来决定。最终,由张雨、刑航和顾芯宇组成的中国队,以1880.8环获得铜牌。韩国队以1883.0环获得金牌,匈牙利队以1882.2环获得铜牌。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由林雅茜、张绮、王珂怡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进行的资格赛中发挥出色,以1711环的总成绩获得团体银牌,印度队以1714环再摘一枚金牌,伊朗队以以1707环获得铜牌。

  不过在个人项目中,3位中国女将均未能进入决赛前三名,其中,林雅茜获得第五。印度选手BHAKER Manu以239.7环摘得金牌,这也是印度射击队在首日比赛中获得的第3金。匈牙利选手FABIAN Sara和中国台北选手陈俞如分获银牌和铜牌。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乐天超级女子赛铃木爱领先2杆 新冠之后争取冠军
  • 前世界冠军晒孕照 国羽又一对神仙眷侣修成正果

    前世界冠军晒孕照 国羽又一对神仙眷侣修成正果

      11月28日,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前国羽世界冠军包宜鑫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孕照,易顺佳服装系统分享自己即将为人母的喜悦。  包宜鑫和刘成很早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恋爱关系,两人从世青赛时就开始搭档,一起赢得过2015年世…
    11-29
  •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开锣后第二个赛日,除‘豹子头’及‘逍遥自在’两匹泥地好手远征韩国外,本地泥地赛事亦展开战幔。而今季回复公司骑师身分的莫雷拉,于开锣日未尝一胜,今回手执重兵,结果凭借其在泥地赛大勇的表现,胜狮场站 最终‘福喜多…
    09-09
  • 亚巡泰国公开赛周四开打 金周炫或成下个韩国明星

    亚巡泰国公开赛周四开打 金周炫或成下个韩国明星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本周四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开打,很多人都将目光聚焦在年仅17岁的韩国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的身上。  在泰国公开…
    11-07
  • LIV塔尔萨站次轮达斯汀63杆冲至榜首 带领团队领先

    LIV塔尔萨站次轮达斯汀63杆冲至榜首 带领团队领先

      北京时间5月14日,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六在杉木岭乡村俱乐部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两轮交出12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冲到了LIV高尔夫联赛塔尔萨站领先榜首位。而他带领的“四爱司队”也取得了团体比赛的领先位置。  作…
    05-15
  • 王小帅《地久天长》辟谣:没有报名金马奖

    王小帅《地久天长》辟谣:没有报名金马奖

      有台湾媒体在31日报道称,王小帅执导的《地久天长》已报名第56届金马奖。我们就此求证该片出品方冬春影业,对方表示《地久天长》没有报名。  电影《地久天长》讲述的是一对夫妻横跨三十年的故事,又名怀化站长网 他…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