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英国公开赛在美收视率遭遇滑铁卢2015年以来最低

2023-07-28 14:46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公开赛在美收视率遭遇滑铁卢。NBC电视台是最古老高尔夫锦标赛的美国转播单位,录到了很低的最后一轮收看数字。

  在皇家利物浦,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最后两天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领先6杆取得胜利。美国电视台的观众人数为353万。

  这是2015年圣安德鲁斯,扎克-约翰逊在四洞延长赛中取胜以来,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最差收视数字。

  2015年因为恶劣天气的缘故,赛事在星期一完成。

  另外,今年最后一轮的收视数字比去年下降了26%,去年观众为473万人。

  布莱恩-哈曼带着5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尽管琼-拉姆和麦克罗伊发起猛力冲刺,他仍顺利登上领奖台。无论如何,美国观众不买账,选择了换台,或者根本不开电视机。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乐天超级女子赛铃木爱领先2杆 新冠之后争取冠军
  • 左眼失明,这匹马仍然在大赛中活跃

    左眼失明,这匹马仍然在大赛中活跃

      在古装战争片中,互联网+足球经常可以看到骑兵在冲锋过程中,为了避免马匹收到敌人的干扰,会把马眼睛蒙上。但是你见过失明的马在赛马场上比赛吗?  国外就有一匹这样的马。它叫Patch,左眼失明,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但…
    01-15
  • 韩国棋手2022奖金榜出炉 申真谞14亿4千万刷新纪录

    韩国棋手2022奖金榜出炉 申真谞14亿4千万刷新纪录

      文章转自公众号:弈星世界  2022年,申真谞九段创造了多胜、胜率、连胜纪录之后,在奖金榜中也毫无悬念地排在了首位。  连续3年登上奖金王宝座的申真谞九段在2022年总共获得了14亿4495万韩元的奖金,远远超过了2014…
    01-05
  • 尴尬!羽生结弦教练抵都灵 因护照被偷错过短节目

    尴尬!羽生结弦教练抵都灵 因护照被偷错过短节目

      当地时间12月6日,麓山就业网指导羽生结弦参加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跳跃教练吉斯莱恩-布莱恩,抵达都灵当地。据共同社报道,原来他是因为护照被盗,才遗憾错过了弟子的短节目比赛。  3号,布莱恩教练原本与羽…
    12-07
  • 国际乒联拟对赛事改革 乒球变“网球”国乒有点愁

    国际乒联拟对赛事改革 乒球变“网球”国乒有点愁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近日发表的一封公开信,在乒坛掀起了轩然大波,他提议,世乒赛未来可能只保留世界团体锦标赛,世界单项锦标赛或将由大满贯赛事替代。  如果改革成真,两年才诞生一次的世界冠军将变成一年…
    04-15
  • 军运会首金来之不易 比赛中枪械的螺丝竟然断了

    军运会首金来之不易 比赛中枪械的螺丝竟然断了

      10月19日,中国解放军射击队的三位运动员谢振翔、金泳德和姚兆楠联手夺得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的团体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成功卫冕该项目金牌的同时,也夺得了本届军运会的首金。但不为人知的是,三…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