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弗利特伍德在利物浦附近长大 英国公开赛人气爆棚

2023-07-21 10:29 悠嘻资讯网
弗利特伍德

  北京时间7月20日,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已经看到过大众的支持将本土希望送上领奖台,捧起葡萄酒壶。

  2019年英国公开赛星期天,汤米-弗利特伍德与肖恩-劳瑞(Shane Lowry)同从最后一组出发。当时的比赛场地是北爱尔兰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肖恩-劳瑞大赢6杆,成为爱尔兰人的祝酒词。

  汤米-弗利特伍德已经想象了“一百万次”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身上。从他的角度来说,再也没有比在皇家利物浦取胜更美妙的了,因为这里距离他长大的地方很接近。

  与此同时,再也不会有汤米-弗利特伍德人气更高的冠军球手了。32岁选手因为一头卷发,在人群中显得很突出。

  “赢得英国公开赛是一个巨大的梦。无论在哪里,那总是我设想取胜,我一直挂念取得胜利的赛事,”他星期三说。

  “可是话说回来,有机会在你长大的地方做到,那是独一无二,相当特别的体验。”

  汤米-弗利特伍德小时候住在皇家伯克戴尔附近的一栋房子中。他经常陪伴父亲皮特,夜晚到球场遛狗。当2017年英国公开赛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时候,他是海报男孩,最终获得并列27名。

  霍伊莱克顺着皇家伯克戴尔而下,同样在爱尔兰海旁边,汤米-弗利特伍德还能回忆起青少年时期过来打球的情景。

  “我对球场了解不深,”他随后补充道,“可是我比绝大多数人都了解。”

  无论这个星期发生什么,对于汤米-弗利特伍德而言都是难忘的。星期五他将迎来母亲去世一周年。毫无疑问,那会激励他冲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

  “我们都知道一周年即将到来,”汤米-弗利特伍德说,“想着她在天上守护我很好。”

  汤米-弗利特伍德来到皇家利物浦的时候,过去4站比赛获得3个前六名,包括在RBC加拿大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负于尼克-泰勒,以及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世界排名第21位,汤米-弗利特伍德与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贾斯汀-罗斯一道成为本土球迷的希望。上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英格兰选手是尼克-佛度,已经要回溯到1992年了。托尼-杰克林(Tony Jacklin)是唯一在英格兰赢得英国公开赛的英格兰选手(1969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围棋之乡"平凉的文化自信:崆峒杯落地平凉
  •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职业拳击扫盲7: 为何IBO是世界第五大组织

      9月11日,在西安将举行“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拳王争霸赛”的比赛,主赛是一场IBO亚太组织的115磅空缺洲际头衔争夺战,由中国拳手何宗礼对阵印尼拳手汉姆森-拉曼度。  由于8月31日,在青岛伊力夏提判定击败日本拳手丸木…
    09-09
  • 排超女排联赛第一阶段B组赛程 江苏首轮对阵云南

    排超女排联赛第一阶段B组赛程 江苏首轮对阵云南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的比赛将于11月10日至16日在江苏常州举行。出战B组比赛的7支球队分别是江苏中天钢铁、上海光明优倍、福建安溪铁观音、广东江门华体、云南大学…
    11-07
  • UFC格斗之夜162约翰逊出战雷 伊朗本尼尔战卡马乔

    UFC格斗之夜162约翰逊出战雷 伊朗本尼尔战卡马乔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2新增了两场小量级对阵。打击系选手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将出战史蒂维-雷(Stevie Ray),伊朗老将本尼尔-达里尤什(Beneil Dariush)则将对阵弗兰克-…
    09-17
  • 秦志戬:国乒发挥基本正常 最大收获是年轻人成长

    秦志戬:国乒发挥基本正常 最大收获是年轻人成长

      新华社奥地利林茨11月17日电(记者赵菲菲)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17日在这里落幕,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中国队获得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两项冠军。  在当日结束的男单比赛项目中,中国运动员樊振东和赵子豪在半…
    11-18
  • 休斯顿公开赛首轮战罢 张新军张华创雄踞领先榜前列

    休斯顿公开赛首轮战罢 张新军张华创雄踞领先榜前列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7年的“窦张配”之后,球迷们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两面五星红旗同时出现在同一场美巡常规赛事上了。  如果是同时出现在领先榜的前列呢?  当地时间周四,2019-20赛季美巡赛第五场比赛——休斯顿公…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