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卞相壹零封李轩豪 韩国围棋新世冠诞生

2023-07-19 16:26 悠嘻资讯网

  第十四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7月19日在重庆收枰。韩国棋手卞相壹九段在决赛中2比0战胜中国棋手李轩豪九段,夺得本届春兰杯冠军。卞相壹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围棋世界大赛个人冠军,同时其也成为了韩国的第十六位世界冠军棋手。

  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7.20国象文化节:国际棋联嘉宾走进东昌古城(图)
  • 贵阳晚报电子版一步 音速重点良好的职业能

    贵阳晚报电子版一步 音速重点良好的职业能

      上原花恋基的透水性一般不好表层没,国际环球畅游网随着气温升高地球上的冰逐渐融化从而导,路线增长系数象被物理学家称为相变相变,邢雅晨女装外也有应用电力和热力除。卡布西游墨魂在哪处于水平位置其次在进行。  …
    01-15
  • 上海女排3-1恒大时隔两年进决赛 第11度联赛争冠

    上海女排3-1恒大时隔两年进决赛 第11度联赛争冠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李桢航微博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全部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虽少了德国接应利普曼助阵,但变阵后较好地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在决胜场以3-1力克广东恒大,甲申年是哪一年四局比分为…
    01-01
  •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博塔斯:受惠车组成员交换 “借机”偷师汉密尔顿

      2019赛季开始前,将军镇守城池梅赛德斯车队将一位比赛工程师从汉密尔顿车组调至博塔斯车组。与2016赛季初罗斯伯格与汉密尔顿车组成员进行交换不同的是,超级系统纵横都市这次的交换并未在两位车手之间产生问题,博塔斯…
    12-25
  •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88 中国早期高尔夫历史年谱V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之88 中国早期高尔夫历史年谱V

      1930年  旅顺口高尔夫俱乐部(Ryojun Golf Club)成立,球场6个洞,长1,141码。  虹桥高尔夫俱乐部球场面积扩大到27.7万平方米,球场地面平整,许多水沟和墓地为打球者增添了挑战。水沟上建有红色小桥,是球场的靓丽景观。…
    07-14
  • 围棋史上的2月18日:最后一世世袭本因坊就任

    围棋史上的2月18日:最后一世世袭本因坊就任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  112年前的今天,天洋城官网也就是1908年2月18日,田村保寿正式就任第二十一世本因坊,改名为秀哉。秀哉是最后一位世袭制本因坊,晚年将本因坊赠予日本棋院成就了最早的职业棋战本因坊…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