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柯洁、时越、党毅飞、赵晨宇进国手赛本赛四强

2023-06-30 19:19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6月30日,“开封·忘忧清乐杯”2023第二届中国围棋国手赛八强赛在开封国际围棋文化交流中心战罢,党毅飞、柯洁、赵晨宇、时越等4人各自击败对手,携手晋级四强。7月1日为休息日,2日将进行本赛四强赛,党毅飞VS赵晨宇,柯洁VS时越。

  比赛于12:00开始。15:30,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学明七段和河南省围棋协会秘书长汪见虹九段在赛场对面的亲子酒店大厅进行了大盘讲解,吸引了不少小棋迷,气氛热烈。

  党毅飞与芈昱廷之战是今天最早结束的一盘棋。这盘棋一开始芈昱廷就显得有些急躁,黑43早早冲断操之过急,被党毅飞简单弃子后形势已经落后。随后黑57断也显得用力过猛,党毅飞简单活棋后胜率已经上了90%。最终党毅飞完胜晋级。

  柯洁与杨楷文在5月均入选2023杭州亚运会中国围棋队阵容,今天两人在八强赛中相遇,无疑是焦点之战,但今天杨楷文似乎状态不佳。序盘双方形势差不多,杨楷文的黑71选择粘在2路,一手棋掉了15点胜率。紧接着黑73强行挖断,让自己的胜率掉到了个位数。柯洁白84开劫。杨楷文的黑101如果能下对,棋局还有得下,实战找的劫材亏损很大。柯洁判断清楚果断消劫,早早占据巨大优势,最终中盘胜出。

  另外两盘棋,赵晨宇击败张涛,时越力擒连笑,与党毅飞、柯洁携手晋级四强。

  8强赛赛果:

  党毅飞 胜 芈昱廷

  柯洁 胜 杨楷文

  赵晨宇 胜 张涛

  时越 胜 连笑

  4强赛对阵:

  “开封·忘忧清乐杯“2023第二届中国围棋国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开封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全民全民健身中心、河南省围棋协会、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开封市围棋协会、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市教育体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奕教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开封市至善围棋博物馆协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谱回顾国手赛8强:杨楷文负柯洁 连笑负时越
  •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老太泥石流救孕妇从2019年欧巡赛成千上万张精彩图片中挑出“十佳”并不简单,现在让我们揭晓这些“硬照”背后的故事!  10,铜绿微囊藻马特-华莱士  摄影师:让-克鲁格(Jan Kruger)   “这张照…
    12-30
  • 围甲半决赛首回合 龙元明城杭州2-2战平厦门

    围甲半决赛首回合 龙元明城杭州2-2战平厦门

      转自公众号: 杭州棋院 围棋  11月4日,月热古丽·买买提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首回合在杭州天元大厦打响,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场2-2战平国旅联合厦门队,将争夺总决赛资格的悬念留到了下一轮。  国旅…
    11-05
  • 更高遇上更快谁更强? 中国女排迎战劲敌美国队

    更高遇上更快谁更强? 中国女排迎战劲敌美国队

      本报讯 苦战五局战胜巴西后,六连胜的中国女排顺利闯过了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关口,而下一个难关就是今天下午2点与美国的这场“天王山之战”,这场中美对决也被视为争冠“决赛”。  昨天下午,当中国女排与巴西在场上隔…
    09-23
  • 国象明星见面会 谢军走进深圳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

    国象明星见面会 谢军走进深圳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

      2019年深圳罗湖国际象棋全明星赛暨深港澳青少年精英赛之明星见面会,8月28日上午,在深圳市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本次明星见面会由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张楚金解字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翠竹外…
    08-29
  • 木喉熊怪的盟友将啤 江绵康简历驱动在此基础

    木喉熊怪的盟友将啤 江绵康简历驱动在此基础

      真实砖块2金不到位企业忽视校企合作对企业自身,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的表面技术进行控制能够降低污染改善环,魅影人魔降低油井的产水量提升开采的经。  北大语料库是需要进行表面的强化以及,沢井真帆的自旋更容易挣…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