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法网-德约逆转夺大满贯19连胜 将与阿卡争决赛权

2023-06-07 11:55 悠嘻资讯网
德约逆转淘汰卡恰诺夫晋级法网半决赛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23年法网公开赛结束第10比赛日争夺。赛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4–6/ 7–6(0)/ 6–2/ 6–4逆转连续第8次击败卡恰诺夫,职业生涯第12次闯进法网男单四强,在夺得大满贯19连胜的同时,也收获在罗兰加洛斯的第90胜。

  德约科维奇半决赛将与头号种子阿尔卡拉斯隔网而战。阿尔卡拉斯以6-2/6-1/7-6(5)淘汰5号种子西西帕斯。

  女单1/4决赛,穆霍娃以7-5/6-2完胜前赛会亚军帕芙柳琴科娃,继2021年澳网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杀入大满贯四强,继续刷新个人法网最佳战绩。穆霍娃下一轮将与2号种子萨巴伦卡争夺一个决赛权。

  萨巴伦卡以6-4/6-4淘汰妈妈级球员斯维托丽娜,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法网四强,也解锁四大满贯全四强的成就,新科澳网冠军连续三站大满贯跻身半决赛。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棋谱回顾吴清源杯8强赛:於之莹负藤泽里菜
  • 体操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女团第6晋级 两单项排名第一

    体操世锦赛资格赛中国女团第6晋级 两单项排名第一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22利物浦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资格赛中,中国队多有失误,最终以团体第六晋级决赛,另外,欧钰珊和唐茜靖分列全能第6和第17,晋级决赛;罗蕊和欧钰珊分别以高低杠和平木单项第…
    10-31
  • 袁光华:希望全国乡镇赛带动农村桥牌项目发展

    袁光华:希望全国乡镇赛带动农村桥牌项目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对于太仓市桥牌协会主席袁光华来说,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带领团队组织有51支队伍参加的第二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没有难度,因为太仓市桥牌协会虽然小,但做了很多桥牌大事,其中就包括创办全…
    12-02
  • FEI五星级场地障碍世界杯波尔多站:法国骑手朱利安·伊佩尔拉德问鼎160cm大奖赛

    FEI五星级场地障碍世界杯波尔多站:法国骑手朱利安·伊佩尔拉德问鼎160cm大奖赛

      近日,王太利老婆FEI五星级场地障碍世界杯转战法国波尔多,160cm大奖赛显然难住了很多骑手,王太利老婆仅有4对人马组合拿到附加赛门票,高砂义勇军最终本土骑手朱利安·伊佩尔拉德(Julien Epaillard)搭档12岁的Queeletta夺…
    02-13
  • 斯坦福大学丧失两名大将 业余一姐二姐离校转职业

    斯坦福大学丧失两名大将 业余一姐二姐离校转职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弗兰克陈斯坦福大学曾经被视为2020年NCAA锦标赛的夺冠热门,因为安德烈娅-李(Andrea Lee)和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分别达到过女子业余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  然而那是在她们前往松树…
    11-28
  • 50码以上直接进洞谁更强?托马斯打赌赢科普卡

    50码以上直接进洞谁更强?托马斯打赌赢科普卡

      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的时候,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贾斯汀-托马斯展示了他全新的60度挖起杆,球杆背面刻着“布鲁克斯-科普卡的钱”。  在上周六宝马锦标赛第三轮,王思聪越南后援会 贾斯汀-托马斯在16号洞球道直接将球打进…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