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女子排名:岩井千怜攀升到58位 任津希进入前90位

2023-05-17 11:2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5月16日,岩井千怜和任津希(Im Jin Hee)分别赢得今年第一场日巡赛和韩巡赛,世界排名向上移动。

  RKB X 三井松岛女子赛上演了日巡赛历史上第一场双胞胎姐妹同从最后一组出发,以及在延长赛中争夺冠军。岩井千怜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击败姐姐岩井明爱和山下美梦有,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因此获得200个日巡积分、2160万日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

  岩井千怜的总分累积到601.58分,在日巡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位,刚好比姐姐岩井明爱(590.77分)高一位。

  岩井千怜的世界排名从76位上升到58位。

  任津希(Im Jin Hee)在NH投资证券女子锦标赛上赢得第三场女子韩巡胜利。她领先一杆击败奖金排名第一位的朴知映(Park Ji Young)取得胜利。这也是她连续第三年夺冠,以及时隔10个月之后捧起奖杯。

  在京畿道夺冠之后,任津希收获1.44亿韩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另外她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3位上升到84位。

  亚军朴知映获得11.4分,世界排名从60位上升到4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苏杯李诗沣苦战赢球 国羽5比0丹麦小组第一进八强
  •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在黄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争夺。菲律宾选手吴春晖交出69杆(-3),艾九视 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美国选手尼古拉斯-帕兹单独第二,两位中国选手彭博、尹勇铉排名…
    08-24
  • 美国选手比赛中摔倒骨折 手术成功后致谢中国医护

    美国选手比赛中摔倒骨折 手术成功后致谢中国医护

      美国高山滑雪运动员比赛中不慎摔倒、骨折,手术成功后发文致谢中国医护  “我要感谢所有照顾我的人”  “我要感谢所有照顾我的人,尤其是那些在终点冲到我身边的人,还有延庆的医生和护士们。”  近日,在冬奥会比…
    02-11
  • 众弈杯国象甲级联赛天津北辰站(第五站)外援名单

    众弈杯国象甲级联赛天津北辰站(第五站)外援名单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天津北辰站(第五站)比赛外援名单  一,皮皮书屋中国移动上海国际象棋队  格里修克(Alexander Grischuk),男,俄罗斯,特级  大师,等级分2764  二,重庆体彩国际象棋队  德米…
    11-14
  •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前夜举行沙田泥地夜赛,一众泥地专家亦不负众望,八场头马中过半数都曾于泥地取捷,包括尾场‘仁者荃心’轻松取胜,赛后练马师文家良亦表示,出战杜拜金莎轩锦标机会高唱入云。  骑师方面,现于龙虎榜抛离群雄的莫雷拉再次…
    02-21
  • 朱婷:拦网好是应该的 张常宁:发球靠技术

    朱婷:拦网好是应该的 张常宁:发球靠技术

      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中国女排19日晚依靠出色的拦网和发球表现3:0完胜日本队。赛后,朱婷和郎平都说:中国队拦网好是应该的。而发出5个ACE球的张常宁则“霸气”地表示:发球靠技术,跟这次世界杯用的…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