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FE巴西圣保罗站:埃文斯赛季首冠 卡西迪亚军

2023-03-27 10:46 悠嘻资讯网

  2023FE电动方程式巴西圣保罗站,捷豹车队埃文斯夺得赛季首冠,远景车队卡西迪亚军,捷豹车队伯德季军。前三名全部使用捷豹动力单元。

  埃文斯:“这个冠军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互相推动进步,车队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这个冠军扫清了往日的阴霾,很高兴能为车队取得大量积分。”

  卡西迪:“今天能站上领奖台就已经非常高兴了,我原本有机会夺取冠军的,但是我选择了比较稳妥的做法。能拿到这么多积分,我很开心。”

  伯德:“看到捷豹车队能霸占领奖台,我很高兴,但是没能拿到冠军还是有些失望,我们收获了大量积分,柏林站继续加油。”

  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下一站比赛将在德国柏林举行。

  2023FE电动方程式第6回合比赛成绩表:

  (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前十:伯恩斯重返前十位 麦克罗伊升到第二
  • 仲满期待中国击剑奥运拿2金 张培萌解读新角色

    仲满期待中国击剑奥运拿2金 张培萌解读新角色

    2019年12月23日,欧飞数卡由微博与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体育星势力2019星途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闪耀开启!活动结束后两位星推官张培萌和仲满,以及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EXEED星途事业部品牌总监杨宁接受了…
    12-24
  •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包括欧洲杯,法网在内的多项重量级赛事都无法如期举办,但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都多次表态,东京奥运会将按照原计划在7月份拉开大幕。不过受疫情影响,东奥确实存在无法如期举办的可能性,而《…
    03-19
  •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北京时间1月8日,变身神龙在异界帕特里克-瑞德在卡帕鲁瓦只需要推入一个12英尺小鸟推便能取胜,这至少让人们再次关注到他的实力。可是他却遭遇了从很多个角度而言都不合时宜的失手。那不仅在延长赛中给了贾斯汀-托马斯第…
    01-08
  • 赫恩永久接手9球世锦赛 这项运动再度看到希望

    赫恩永久接手9球世锦赛 这项运动再度看到希望

    2020年1月23日,绫濑丽子巴里·赫恩与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达成一项突破性协议——赫恩所经营的Matchroom从2020年起永久获得9球世锦赛的举办权,首届赛事将于10月14-18日举行,蒙淘克怪兽面向男女开放,奖金大幅增加。这项濒…
    01-23
  •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倍耐力2020款轮胎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倍耐力2020款轮胎

    F1车队一致投票否决了倍耐力为2020年准备的新款轮胎,弗兰克陈明年F1将继续使用2019年规格的倍耐力轮胎。2020规格原型轮胎旨在减少轮胎退化,白金厨师混大唐提供更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和脏空气下较低的过热,该款轮胎已在奥…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