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排超男排联赛第一阶段E、F组赛程 京沪第15轮争锋

2022-11-15 11:1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排协官方发布了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E组和F组的竞赛日程。E组比赛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F组比赛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参赛球队如下:

  北京汽车、上海光明、浙江体彩、江苏南京广电猫猫、山东儒辰、天津食品集团、河南、四川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E组(合肥赛区)竞赛日程如下图所示: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F组(秦皇岛赛区)参赛球队如下:

  河北保定沃隶、福建平潭、湖北黄石东楚集团、深圳宝安明金海、辽宁东化、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F组(秦皇岛赛区)竞赛日程如下图所示: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阿卡几乎锁定年终第一 西西帕斯坚信自己终将登顶
  • 赵露思李宏毅深夜聚餐,两人动作亲密疑似交往状态

    赵露思李宏毅深夜聚餐,两人动作亲密疑似交往状态

    李宏毅,98年生人,最早是从网红制造机——《变形计》走出来的叛逆少年,后来有一阵去韩国当偶像练习生,云龙湖食人鱼事件之后回国,成功进入娱乐圈,依靠《青囊传》《谁的青春不迷茫》《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小爆了一把。也算是娱…
    07-26
  • 霍肯伯格:明年可能会在阿尔法-罗密欧看到我

    霍肯伯格:明年可能会在阿尔法-罗密欧看到我

    雷诺车队的现役车手霍肯伯格下赛季的去向仍未有着落,全额罚息叫停他自己表示不会回到威廉姆斯车队,而加盟阿尔法-罗密欧的机会正在上升。霍肯伯格2010赛季首次代表威廉姆斯车队亮相F1,当年拿到了22个积分和1个杆位。但是…
    11-03
  • 与命运痛饮的女拳王:最大对手自己 偏见是下酒菜

    与命运痛饮的女拳王:最大对手自己 偏见是下酒菜

    “你稍微有点女人样好不好。”2018年1月20日,熊竞楠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夺得ONE冠军赛女子草量级初代世界格斗冠军头衔,回到后台后,她打开自己的手机,一条这样的留言出现在她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熊竞楠…
    03-08
  • 樊振东:双打有提升空间 能够感受许昕能力的变化

    樊振东:双打有提升空间 能够感受许昕能力的变化

    北京时间12月15日,顺颂时祺2019国际乒联总决赛由男双决开球决赛日,许昕/樊振东3比1战胜廖振珽/林昀儒夺冠。许昕和樊振东都是第一次参加男双总决赛,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樊振东赛前就说很渴望拿到冠军,“很开心,以前没拿过总…
    12-15
  • 华欣赛签表:王蔷首战韩馨蕴 彭帅郑赛赛等人出战

    华欣赛签表:王蔷首战韩馨蕴 彭帅郑赛赛等人出战

    北京时间2月8日2020年泰国华欣赛公布了正赛签表,迅雷哥官网电影中国一姐王蔷持外卡出战,彭帅,郑赛赛,互联网+体育王雅繁,人山人海团购朱琳,王欣瑜,人人斑竹网王曦雨等中国金花也在签表中,前两号种子是斯维托丽娜和马尔蒂奇,互联…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