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休斯敦公开赛首轮弗诺会馆领先 袁也淳、窦泽成T13

2022-11-11 14:31 悠嘻资讯网
弗诺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长打者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玛雅科巴淘汰之后过来比赛,第一轮在纪念公园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成为休斯敦公开赛的会馆领先者之一。

  阿龙-怀斯(Aaron Wise)全天没有丢杆,抓到5只小鸟,包括后九洞连续4只小鸟。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全天7只小鸟2个柏忌。以上两位选手在首轮比赛不得不等到第二天才结束时同样取得会馆领先。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36分时宣布暂停,那些没有完成首轮比赛的组别将于星期五早上归来补完比赛。

  泰森-亚历山大(Tyson Alexander)是其中之一。他18号洞开球进入左边长草之后没有再继续下去。前17个洞,他抓到5只小鸟,同样出现在榜首。

  领先榜十分拥挤。6位选手打出66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另有两名选手在没有完赛的情况下,同样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

袁也淳

  中国选手袁也淳、窦泽成稳定开局,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13位的大组中。袁也淳17号洞从128码之外进攻到7英寸,抓到死鸟,并且在最后一个洞推入9英尺推杆,再次抓鸟。窦泽成在最后4个洞捉到3只小鸟。从15号洞开始,他连续推入3个6英尺之内的推杆得分。

窦泽成

  世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开局缓慢,最后8个洞抓到3只小鸟,弥补了之前的失误,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与松山英树等选手并列位于53位。

  吴璧源打出71杆,并列位于6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万景华杯一湖精英邀请赛落幕 佟云提前一轮夺冠
  • 奥运会:中国队斩获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

    奥运会:中国队斩获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

    荷兰当地时间8月13日,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资格赛G区的比赛圆满落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四位骑手李耀锋、张佑、李振强和刘同晏以两轮总罚分47分,总成绩排名第二位的表现,成功斩获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在…
    08-14
  • 卡塔尔将于11月19日-21日举办F1大奖赛

    卡塔尔将于11月19日-21日举办F1大奖赛

    卡塔尔将于11月19日-21日举办F1大奖赛,这是第1次进行F1赛事。2021赛季将以中东三赛告终。另外,卡塔尔大奖赛从2023年开始成为F1赛历的常规分站,合约为期10年。以下为中东地区比赛安排:11月19日-21日卡塔尔大奖赛12月3日-5…
    10-08
  • 韵达因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 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

    韵达因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 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

    据“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号消息,11日,上海市消保委发布2020年消费投诉十大典型问题。其中,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因快递末端投递服务不规范,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上海市消保委指出,新冠疫情极大地改变了消费习惯,消…
    03-12
  •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不愁第二季的储备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不愁第二季的储备

    乐队之间没有出现预期battle?“大家很珍惜这个机会,像是大联欢一样”选乐队要求:有一定数量的原创作品,有舞台表演能力。鲜明的乐队风格、人物故事,有正面的形象。前两点都不是死板的标准,如果出现了像斯斯与帆、九连真人那…
    08-02
  • 美国田径之王:取消今年所有田径赛 奥运延期到2022

    美国田径之王:取消今年所有田径赛 奥运延期到2022

    拒路透社报道,随着全球疫情的升级,美国田径名宿卡尔-刘易斯称,8090潮男网2020年所有的田径赛事都应该取消,今年7月开赛的东京奥运会,也应当延期到2022年。刘易斯在一则电话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样会伤害很多人,但必须取消所有…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