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巡即将改变大学生政策 星期一直通渠道首次开启

2022-11-10 12:2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面对LIV高尔夫对大学生球手的强大吸引力,琼-拉姆对美巡赛的建议是:“开始研究大学生球手,给他们的福利要远大于今天。”

  目前,美巡赛大学排名给予排名前五位的大四学生:光辉国际巡回赛参赛卡,从六月起算一直到赛季结束,而再下来15名球手可以去打加拿大巡回赛或者拉美巡回赛。

  可是琼-拉姆却认为美巡赛开出的这些福利接近于无。

  “在加拿大巡回赛和拉美巡回赛,许多优秀人才都埋没了,”他说,“别的体育项目,大学都有直通大联盟的通道,可高尔夫没有。”

  这一点即将改变。美巡赛委员会估计下周一会给一个新计划最后的批示。最顶尖的大四学生在六月份NCAA锦标赛结束之后,可以直接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他可以参加多达8站赛事,如果他没有打入季后赛,秋季还可以打多达7站比赛。

  这是大学生球员第一次可以直通美巡赛,有点像大学明星可以直接升入橄榄球NFL和篮球NBA。

  这个名额只为大四学生设置。不过美巡赛同时在计划大学项目升级。那些低年级的大学生通过自己的表现(大学联赛,美巡赛、顶级业余比赛)、各种奖项以及世界业余排名,获得足够高的积分同样可以打入美巡赛。

  背后的构思是创造一条道路,可是却把标准放得足够高,避免吸纳的球手只是一时火热而已。过去10年,美巡赛觉得只有目前位于世界前12位的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和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可以通过这条道路入选。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万景华杯一湖精英邀请赛落幕 佟云提前一轮夺冠
  • 王简嘉禾1500自再添金 二青会金牌数增至3枚

    王简嘉禾1500自再添金 二青会金牌数增至3枚

    在14日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中,中国泳坛新生代小花王简嘉禾以绝对优势斩获女子甲组1500米自由泳冠军,个人在本届二青会上的金牌数增至3枚。王简嘉禾曾在今年3月以15分46秒69的成绩创造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
    08-15
  • 中国女排战荷兰14人名单:最强阵容 朱袁张领衔

    中国女排战荷兰14人名单:最强阵容 朱袁张领衔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在明天重燃战火,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女排。在国际排联官网上,星际外交官中国女排的14人名单有了更新。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三叉戟领衔,星际外交官丁霞、龚翔宇、颜妮、李盈莹、曾春蕾…
    09-26
  • 回眸中国围棋:2006春兰花开 中国围棋古力时代

    回眸中国围棋:2006春兰花开 中国围棋古力时代

    连载三十五2006,春兰花开,中国围棋的“古力时代”2005年3月,周鹤洋杀入春兰杯决赛,漫长时间里唯一由内地企业出资举办的世界大赛,终于又迎来了夺冠的曙光,春兰公司CEO陶建幸在决胜局那天坐在电视前看着直播,看到的,却还是功亏…
    02-21
  • 女子世界排名:林希妤升至125位 冯珊珊23刘钰35

    女子世界排名:林希妤升至125位 冯珊珊23刘钰35

    北京时间12月10日,柯正东的图片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因为一批世界顶尖选手的加盟,冠军积分从去年的6分上升到8分,林希妤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125位。林希妤在厦门东方领先2杆战胜刘艳,结束四年冠军荒,获得31.5万元,以…
    12-10
  • 2019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全世界爱马人团结起来

    2019国际马联同心协力奖:全世界爱马人团结起来

    国际马联大奖(TheFEIAwards)自2009年开始,每年评选一次,用来表彰那些在赛场内外对马术运动的发展和繁荣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大奖包括五个奖项:最佳运动员奖(BestAthleteAward)、勇往直前奖(AgainstAllOddsAward)、最佳…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