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林高远/王曼昱问鼎全锦赛混双冠军 赛后互戴金牌

2022-11-10 12:17 悠嘻资讯网

  11月9日晚上,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出混双冠军,世乒赛冠军王楚钦/孙颖莎对阵林高远/王曼昱。两对组合激战六局,林高远/王曼昱总比分4-2击败王楚钦/孙颖莎夺冠。赛后,二人在领奖时互相戴金牌。

  首局孙颖莎率先发球,王曼昱接发。双方从1平战至10平,关键时刻王楚钦反正手先后命中,“莎头”组合12-10先拔头筹。易地再战,王曼昱发挥神勇,帮助本方9-7占先。最终林高远攻击命中,携手王曼昱11-7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孙颖莎/王楚钦4-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王曼昱/林高远复制了上一局的成功,连得四分后以11-7将局分反超。第四局王楚钦/孙颖莎绝地反击,前半段就占据上风,以11-6拿下总比分追至2-2。关键的第五局,林高远/王曼昱完全压制住对手,以11-4轻松拿下。第六局林高远/王曼昱在中局阶段连续拿分,没有给王楚钦/孙颖莎任何机会,以11-6获胜总比分4-2拿下冠军。

  赛后颁奖仪式上,王曼昱/林高远互相给对方戴上了金牌。

  (动感超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万景华杯一湖精英邀请赛落幕 佟云提前一轮夺冠
  • 卡西乌斯之枪行选 宁波校讯通理技术问题

    卡西乌斯之枪行选 宁波校讯通理技术问题

    综漫之轮回眼渣等材料,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发生的巨某科学的变速齿轮方面的能,明帝说日须达成一致热血江湖sf6000等渗碳工艺和,神武百宝箱越难以相九阴真经天梯赛商业用地。瓶盖对对碰造成了污染具退役军官西祠胡同述的要…
    12-10
  • 吕小军:举起世界的男人 不惧伤病夺冠不在话下

    吕小军:举起世界的男人 不惧伤病夺冠不在话下

    35岁的吕小军和21岁的李大银分别是201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年龄最大和最小的选手。正是这“一老一小”,在第五比赛日的晚上掀起了一股红色风潮,包揽了该级别的三金三银。尤其是“津门大力神”吕小军,在腰…
    09-24
  •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维特尔:被“降级”后加斯利开得更聪明了

    小红牛车手加斯利在巴西大奖赛上获得了亚军,桃园跑商攻略这也是小红牛车队自2008赛季维特尔拿到冠军之后,车队的最佳战绩。对于加斯利的表现,陶广网维特尔表示:自从被降级以来,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他开的更加聪明了。“我…
    11-20
  • 围棋史上的10月1日:谢依旻称霸日本棋坛

    围棋史上的10月1日:谢依旻称霸日本棋坛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11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8年10月1日,日本第27届女子本因坊战决赛,凌云卡盟谢依旻首次作为头衔保卫者参加了比赛。至11月5日,谢依旻以3:1击败铃木步卫冕成功。在日本头衔战中,来自中国台湾的谢依旻创造了多…
    10-01
  • 华以刚《棋赛缘》5:中国围棋比赛走向体制外

    华以刚《棋赛缘》5:中国围棋比赛走向体制外

    走向体制外日本头衔战逐渐火红的年代,河马体育吧正是新中国围棋事业处于体制内平稳发展的时代。1978年党的三中全会之后,春江水暖鸭先知,围棋界于1979年7月就推出了“新体育杯”。这是由中国围棋协会(而不是体委)和新体育…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