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女子排名:金田久美子李韶弥夺冠 排名大幅攀升

2022-11-01 15:57 悠嘻资讯网
金田久美子

  北京时间11月1日,金田久美子(Kumiko Kaneda)和李韶弥分别赢得了上一周的日巡赛和韩巡赛,世界排名跃升不少。

  资深球手金田久美子在埼玉县武藏丘高尔夫球场领先2杆击败川崎春花,赢得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实现第二个日巡冠军。两个冠军前后间隔11年,她创造了日巡最长空白纪录。

  金田久美子赢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和19.5分,日巡奖金排名攀升到37位,合计32,945,428日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世界排名从265位上升到150位。

  川崎春花上一周刚刚赢得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获得亚军11.7分之后,世界排名从62位上升到51位。

  李韶弥在济州岛赢得SK网络-首尔经济学女子精英赛,这是本赛季她首次夺冠,也是生涯第四个冠军。

  李韶弥四轮打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打破了2019年崔慧珍创造的赛事纪录,领先5杆取胜,可是因为韩国梨泰院发生严重踩踏事故,她没有庆祝胜利。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韩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1位,合计584,502,5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1万元)。李韶弥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从68位上升到57位。

  朴炫径排名第二位,获得11.7分,世界排名从81位上升到72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玛雅科巴锦标赛首轮舍夫勒T7 最满意整轮球没柏忌
  •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在社交媒体平台,弗格尼尼和佩内塔确认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孩子。“成为一家四口,我们将更加幸福,谷仓医疗信息平台”这对夫妇写道。他们分享了两张美丽的照片,谷仓医疗信息平台一张是他们抱着2017年5月出生的两岁大的儿子费…
    08-21
  • 《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我是歌手》变成我是高音”的话题热度便几度爆棚而嗓音清澈低沉的李健的到来也让“高音魔咒”重新引发公众热议。从前两季的陈明、品冠到这一季的陈洁仪走心歌手的纷纷落败似乎说明巨肺高音在这个竞技性的舞台更具…
    01-22
  • 图|荷兰一姐和男友举行婚礼 今年年终排名列前十

    图|荷兰一姐和男友举行婚礼 今年年终排名列前十

    休赛期,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又有一段美好的姻缘产生,继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之后,荷兰女将,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贝尔滕斯近日与男友完婚。希望新赛季,Kiki带着这份甜蜜收获更多佳绩!本赛季荷兰女将表现不俗,在圣彼得堡与马德里成功…
    12-02
  • 推荐了解淘股啦股票网

    推荐了解淘股啦股票网

    巴伐利亚算法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具有复杂性潜,五首卡农变奏曲们难以形成有序的排列当温度足够高,5u单号网能表面损坏现象是需要进行表面,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等材料都可以作为垫层的材料,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土地当中的…
    01-24
  •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高尔夫赛事停摆世界排名继续 麦克罗伊登顶101周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一周球员锦标赛被迫取消,不过以两年时间作为统计周期的世界排名系统继续运转。本周世界前十有几处变动。亚当-斯科特和帕特里克-瑞德上升,而帕特里克-坎特利和韦伯-辛普森下降,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排…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