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葡萄牙大师赛首轮史密斯62杆一马当先 张蕙麟T112

2022-10-28 11:37 悠嘻资讯网
乔丹-史密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周四在多姆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轰出无柏忌的62杆(-9),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赛-葡萄牙大师赛第一轮,而中国球手张蕙麟排在并列第112位。

  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史密斯展现出高超的推杆,全场射落1只老鹰和7只小鸟,以62杆的佳绩拔得头筹。这位29岁的英格兰球手至今在2022赛季取得不俗的战绩,两次摘得亚军,只缺少了今年的胜利。因此,史密斯希望本周能够改变那个局面,通过自己的第2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来帮助自己跻身DP世界巡回赛排行榜的前十位。

  目前位于DP世界巡回赛排行榜第14位的史密斯说:“打出任何像那样的成绩,你都会感到很兴奋,我对自己的表现真的很开心。我整个星期都身体不舒服,没有觉得这是我的最佳状态,他们都说要小心受伤的高尔夫球手。考虑到我的备战不是最好的,我对此感到十分兴奋。胜利是我今年唯一缺少的东西,我有好几次接近冠军。总体来说,今年是不错的一年,我已经对这样的赛季感到心悦,要是能够添加一场胜利,那将会锦上添花,这会好极了。”

首轮领先榜

  荷兰名将朱斯特-卢腾(Joost Luiten)和丹麦球手杰夫-温特(Jeff Winther)双双打出63杆(-8),排在并列第2位。赢得过亚巡赛奖金王的马来西亚一哥加文-格林交出64杆(-7),位居并列第4位。

  世界排名第1275位的张蕙麟拿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3),位于并列第112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还有五杆,需要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低杆数,才能有机会闯入决赛。

  (茉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阿利亚西姆连续保发86个发球局 赛季4冠并肩德纳
  • ATP年终总决赛前瞻:新老“交相辉映”的2019年

    ATP年终总决赛前瞻:新老“交相辉映”的2019年

    参加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年终总决赛的网坛前八选手齐聚伦敦,岱山党建早已年过三十的“三巨头”依然在列,顺颂时祺但也同时出现了4名23岁及以下年龄的新星。当前辈们的星光依然璀璨,后来者也已释放出夺目光芒,希腊人西…
    11-09
  • 田协正式启动实体化运作机制 激发奥运备战活力

    田协正式启动实体化运作机制 激发奥运备战活力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吴俊宽)中国田径协会实体化改革推进仪式28日在京举行。中国田径协会新会标在活动期间揭幕,集英社三巨头这也标志着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与搭建,中国田协工作将正式按照实体化运作机制运转。据介…
    10-29
  • 22岁前法网冠军痛失亲人 奥斯塔彭科父亲近日离世

    22岁前法网冠军痛失亲人 奥斯塔彭科父亲近日离世

    北京时间1月12日,统括理事会奥斯塔彭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父亲去世讯息。1997年出生的奥斯塔彭科今年还不满23岁,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获得者,炼金狂士辛吉德现世界排名45位,职业生涯目前拥有三座单打冠军奖杯,…
    01-13
  • 03后小将斩获巡回赛首胜 偶像纳达尔打法像费德勒

    03后小将斩获巡回赛首胜 偶像纳达尔打法像费德勒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ATP里约热内卢站的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16岁西班牙小将卡洛斯·阿尔卡拉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ATP巡回赛正赛比赛中,以7-6(2)/3-6/7-6(2)力克现排名41位的同胞老将拉莫斯,首次出战ATP巡回…
    02-19
  • 世联日本3-0横扫加拿大 巴西3-0比利时获第七胜

    世联日本3-0横扫加拿大 巴西3-0比利时获第七胜

    2021VNL女排循环赛的赛程已经过半,截至目前只剩下美国女排一支球队还未尝败绩。巴西女排、土耳其女排、荷兰女排位列二至四位。中国女排排名第十。关键分没顶住,中国女排1-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排继续轮…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