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百慕大锦标赛首轮澳洲新人恩迪科特射两鹰登榜首

2022-10-28 11:3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0月28日,奥斯汀-斯莫瑟曼的生涯才刚刚开始。去年是他的新人年,他在联邦快递杯上名列137位,但是他能保住全卡。

  他不介意大风。上个星期,他在达拉斯三一森林参加了会员-嘉宾配对赛,当时风就很大。但是星期四早上出发,他并没有遇到什么风。百慕大锦标赛,他开局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球,取得了个人在美巡赛的最好杆数。

  哈里森-恩迪科特打出62杆,加入奥斯汀-斯莫瑟曼,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不过他的开局不理想。他一出门吞下两个柏忌。可是到一轮结束,澳大利亚人斩获7只小鸟2头老鹰,弥补了开局。很显然天气这么好,他知道今天必须好好把握。

  “我想这里,我们不会遇到太多轮球没有风,” 哈里森-恩迪科特说。

  哈里森-恩迪科特说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是全天高光点。他发球台上用三号木开球,然后上果岭的一杆也用的是三号木,结果打到9英尺。

  “一些新人需要相对长的时间才会舒服起来,而另外一些人立即就会舒服起来,” 哈里森-恩迪科特说,“我是一次一点点的选手。我感觉距离我舒服起来不是太远了。是的,我努力1%,1%地来,在内心中取得一些小小的胜利。希望我们能再打出三轮好球,度过美好的一年。然而要是没有做到,那就由它去吧。”

  四名球员与阿特瓦尔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包括亚当-申克(Adam Schenk)。他的妻子说亚当-申克错过了星期一的航班,因为他把球杆遗忘在家中了。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和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等选手打出64杆。65杆的一组包括爱尔兰选手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谢默斯-鲍尔世界排名48位,是皇家港口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

  约翰-达利打出71杆。根据《美国残疾人法案》,约翰-达利获准坐着球车打球。他的右膝盖有骨关节炎。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阿利亚西姆连续保发86个发球局 赛季4冠并肩德纳
  • 世界杯争冠战中国女排开局沉闷 郎平一语点醒队员

    世界杯争冠战中国女排开局沉闷 郎平一语点醒队员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开局中国女排调动不够快以0-2落后,中国女排在5-7时开始追分,此时朱婷在前排通过扣球和轻拍连得两分,天水人事编制网塞尔维亚副攻阿列克西奇忙中出错扣球直…
    09-28
  • 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青年团体赛八强产生

    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青年团体赛八强产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2日下午,陈锡连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赛青年男团和青年女团产生八强。四智会桥牌青年团体赛于10号正式开赛,明帝说日预赛共进行7轮,每轮16副牌,肥猪网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福建,上海,江苏,四川,特洛特能量…
    11-13
  • 丁霞坦言辽宁女排状态不佳 张常宁指出江苏不足

    丁霞坦言辽宁女排状态不佳 张常宁指出江苏不足

    2020年1月7日19:30时,佳苗瑠华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四阶段第十四轮第8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辽宁华君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最终,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江苏女排以3:0力克辽宁女排。赛后,双方队…
    01-08
  • 杜鹏宇:换一种身份重新归来 再见却从未远离

    杜鹏宇:换一种身份重新归来 再见却从未远离

    在常州中国公开赛上,溉组词除了几位备受关注的中国队新教练,同时走马上任的杜鹏宇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退出中国羽毛球队五年后重回赛场一线,成为中国香港队的男单教练,阿杜自己也没想到教练生涯是从这里出发的。他说,当运动…
    12-05
  • 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WTA创始人比利·简·金谈到了小威廉姆斯的目标。这位23次大满贯冠军已经连续第四次输掉了大满贯决赛,金说:“她只需要问问自己‘在未来一年半、两年里,你想要什么?’如果她仍然想处在前列,仍然想…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