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金博洋:因现阶段身体状况 将缺席花样滑冰大奖赛

2022-10-28 11:26 悠嘻资讯网

  10月27日,金博洋通过微博透露,因为现阶段身体状况,将缺席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比赛。

  金博洋在个人微博中写道:

  因为现阶段身体状况,我很抱歉通知大家我将缺席花样滑冰大奖赛的比赛。为了备战加拿大站比赛,我迫切想要恢复最佳竞技状态,但在来加拿大前的一周左右时间,每次做大幅度旋转、跳跃时,手术部位就会感到疼痛,随着训练量的加大,疼痛越来越明显。来到加拿大后的这几天,这个状况没有怎么好转,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后,教练组建议放弃比赛,先进行恢复性训练,接下来根据规则变化重新编舞。

  我想到对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我的冰迷们,尤其是专程来看我比赛的冰迷说一声对不起!我会在加拿大认真训练,与教练组好好配合,全力备战后面的四大洲和世锦赛!感谢大家的理解和耐心!

  (动感超人)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阿利亚西姆连续保发86个发球局 赛季4冠并肩德纳
  • 技术统计--刘晏含砍下28分 拦网中国11-3碾压日本

    技术统计--刘晏含砍下28分 拦网中国11-3碾压日本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19年第20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复赛在韩国首尔结束。对阵年轻选手主打的卫冕冠军日本,包壮挂帅的中国女排虽遭遇了首局惨败和第四局主二传刁琳宇的意外受伤,但队员咬牙顶住,如邻便利店多次变阵后鏖战五局3…
    08-24
  • 第八次十市百校杯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举办

    第八次十市百校杯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2月13日,31588加盟网“十市百校杯”北京——杭州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分别在京杭两地同时举行。这是第八次“十市百校杯”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此前六次是北京分别与上海,武汉,烟台,大连,南昌,深圳六…
    12-17
  •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亚锦赛平野美宇单打力争进四强 张本智和干劲十足

    9月12日,参加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15日开幕)的日本队,从羽田机场兵发印尼日惹。?了新发色的女单卫冕冠军平野美宇(19岁),充满信心地表示:“单打比赛里,我们将力争进入四强。”2017年的无锡亚锦赛上,平野美宇先后击败丁宁、朱雨…
    09-12
  •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2019 年日本有马纪念

    一年一度汇聚东瀛顶尖赛驹的年终大战‘有马纪念’,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周日(12月22日)于日本中山马场盛大举行,这场全球瞩目的国际一级赛,称得上是全民参与的赛马活动,因为马匹的参赛资格,基本是通过马迷投票方式获取,今年的…
    12-23
  •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来源:中新网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王昊)北京时间19日,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韩国棋院宣布,36岁的李世石九段正式退役。这位18个世界冠军得主,在棋坛获得荣誉无数,而最让世人津津乐道的,要数他那“神之一手”,保卫了人类…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