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英格兰赛资格赛梁文博退赛 陈子凡丢3赛点4-3险胜

2022-10-28 11:21 悠嘻资讯网
陈子凡4-3努查鲁特-旺哈鲁泰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展开了第3比赛日的较量。当日原定有3位中国选手出战。在第一时段,本该出战的梁文博退赛出局,而陈子凡则在轰出单杆破百、大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错失3个赛点,不过好在他在决胜局再次打出单杆81分,最终以4-3险胜泰国女将、新科女子世锦赛冠军努查鲁特-旺哈鲁泰,晋级正赛。

  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于当地时间10月25-30日在英格兰莱斯特的晨边体育馆(Morningside Arena)举行。共有131人将出战总共67场资格赛,其中,共有47场在资格赛期间进行,另有20场将在正赛期间(12月12-18日)进行。

  资格赛全部采用7局4胜制,前5日每日共8场,分4个时段进行,每个时段2场比赛;最后1日共7场,第4个时段1场比赛。

  包括傅家俊、李俊威和吴安仪3位中国香港选手在内,共有27位中国选手参加资格赛的比拼,其中,傅家俊、赵心童和颜丙涛3人的比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

  在资格赛首日,共有4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吴宜泽和田鹏飞顺利晋级,而斯佳辉和彭弈淞则被淘汰。而第2比赛日出场的常冰玉和雷佩凡全都闯入正赛。

2022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第3比赛日第一时段赛果

  资格赛第三比赛日原定该有3位中国选手登场,不过,第一时段本该在1号球台出场的梁文博退赛,他的对手英格兰选手彼得-莱恩斯不战而胜。

  在2号球台,陈子凡迎战的是泰国女将、新科女子世锦赛冠军努查鲁特-旺哈鲁泰。前三局,陈子凡表现出色,凭借1杆破百和1杆70+,以66-26、126(122)-0和82(75)-5连胜3局,大比分3-0率先拿到赛点。

  不过,第四局,陈子凡率先上手,但只拿到13分就断掉。此后,泰国女将上手打出单杆54分,以54(54)-13反超。陈子凡再度上手,却也只拿下8分就再次断掉。泰国女将上手拿下6分后,以60(54)-21扳回一局。第五局,泰国女将通过多次上手,以73-39再扳一局。

  关键的第六局,努查鲁特-旺哈鲁泰开局就14-0领先。此后,陈子凡在12-26落后时,打出单杆51分,以63(51)-26反超。此时台面上还剩35分。之后,双方围绕最后1颗红球和黄球持续展开防守大战,2人都有被罚分。泰国女将抓住机会,在56-71落后时,接连清掉黄、绿、咖啡和蓝球,追至70-71。两人再次围绕粉球做球。陈子凡解球失误,被罚6分后,泰国女将打进粉球,从而以82-71(51)再扳一局,将大比分追成3-3。

  决胜局,双方开局争夺更加激烈。陈子凡在5-18落后时,打出单杆81分,以86(81)-18胜出,大比分4-3险胜晋级正赛。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阿利亚西姆连续保发86个发球局 赛季4冠并肩德纳
  • 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国家队 坦达拉将征战巴超

    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国家队 坦达拉将征战巴超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雷亚在世界杯后退出了国家队,世界杯倒数第二场1-3输给韩国的比赛成为她在国家队的绝唱。在最后一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复出的卡米拉首发打满全场。据了解,雷亚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不是技…
    10-10
  •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东京500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丘里奇、西里奇等人在列。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这将是他美网后首秀。2号种子丘里奇首轮对阵本土外卡丹尼尔太郎。戈芬…
    09-28
  • 岚重返ORICON榜首 精选专辑三周排名第一创新记录

    岚重返ORICON榜首 精选专辑三周排名第一创新记录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最新专辑20周年精选集《5×20AlltheBEST!!1999-2019》6月26日发行,上周(7月22日至28日)周销量3.5万张,在前一周时隔三周再度成为ORICON周销量榜单冠军后,这是连续第二周夺冠。专辑销量重回榜单并连续夺冠并…
    07-31
  • 朱婷许昕中国女排等被授予“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朱婷许昕中国女排等被授予“训练标兵”荣誉称号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27日,神秘视线5中文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其中国家女子排球队,国家射箭队,国家女子橄榄球队3支国家队和朱婷,许昕等14名运动员…
    12-28
  • 霍纳:最近的成功对本田确定去留非常重要

    霍纳:最近的成功对本田确定去留非常重要

    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认为,玛诺哈拉本田引擎在巴西大奖赛上取得的胜利在帮助公司树立留在F1的信心上非常重要。维斯塔潘和加斯利获得了巴西大奖赛的冠亚军,这也是本田引擎自1991年日本大奖赛以来的最好成绩。红牛-本田最…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