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拉斯海玛精英赛首轮福克斯领先 李昊桐T30吴阿顺T51

2022-02-11 12:18 悠嘻资讯网
福克斯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长打好手瑞安-福克斯(Ryan Fox)周四追平了阿尔汉穆拉高尔夫俱乐部(Al Hamra Golf Club)的球场纪录——63杆(-9),同时也打平了个人在DP世界巡回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以两杆优势夺走了拉斯海玛精英赛首轮的单独领先,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打出69杆(-3)和70杆(-2),排名并列第30位、并列第51位。

  早在2016年,福克斯就成功从欧洲挑战巡回赛登陆到欧巡的一级赛,同年代表新西兰角逐里约奥运会,去年他再度闯入东京奥运会,成为连续参加两届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手之一。这位35岁的新西兰人甩掉了上周因背伤而被淘汰出局的阴影,在拉斯海玛精英赛首轮就捉下10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3杆的佳绩拔得头筹。

  “很高兴达到目前这个位置,我就是感觉自己控制住了高尔夫球,”现世界排名第211位的福克斯赛后表示,“我今天非常努力地专注于每一杆,很明显,我的身体要比上周感觉好多了,我感觉我可以做到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希望我明天做好热身,感觉不错,继续我现在的表现。”福克斯在自己的前2个欧巡赛季里拿到过4次劳力士系列赛的前十名,本周更是有望冲击职业生涯的第2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

首轮领先榜

  葡萄牙球手里卡多-戈维亚(Ricardo Gouveia)打出65杆(-7),排在第2位。接下来,包括49岁英格兰老将理查德-布兰登(Richard Bland)在内的9位球手一道以66杆(-6)的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近期状态不俗的李昊桐首轮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继续打出6字头的杆数,以69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0位,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球手吴阿顺同样拿到4只小鸟,但是出现了2个柏忌,交出70杆,排名并列第51位。

  (茉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国"药"犯入选名人堂 里约奥运200米自曾输孙杨
  •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凯恩斯杯第七轮:居文君错失胜机 放生扎格尼泽

    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艾儿长靴在美国圣路易斯进行的第二届“凯恩斯杯”女子国际象棋邀请赛结束了第七轮比赛。现任棋后居文君经过74回合激战,在一度胜势下与格鲁吉亚棋手扎格尼泽弈和。…
    02-15
  • 黄晓明的体育缘:表妹是国乒冠军 朱婷生日他道贺

    黄晓明的体育缘:表妹是国乒冠军 朱婷生日他道贺

    给女排加油,给陈梦加油,黄晓明堪称是近期娱乐明星中给体育明星加油最多的了。9月28日,中国女排获得世界杯十连胜,提前一轮获得冠军。赛后黄晓明社交媒体送上祝福“霸气十连胜!中国女排就是牛!”朱婷是黄晓明的小迷妹,以前朱…
    10-09
  •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新华社:中伊男排差距在哪?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不久前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中,原始摩斯拉中国男排0:3脆败于亚洲冠军伊朗队,自北京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冲入前八名之后连续三次无缘奥运会。对比亚洲霸主伊朗队,我们的差距究竟在哪里?其一,从比赛过程来看,中国…
    01-18
  •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北京时间1月21日,巴巴变搬家工具在赢得欧巡赛第一胜之后23年5个月16天,李-维斯特伍德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实现欧巡赛第25场胜利,陕西企划平台其世界排名不仅重回前50位,而且一路飙升到前30位。说到上一周的另外两个冠军,世…
    01-21
  • 悠闲在北宋产品层几 如邻便利店设置如下专

    悠闲在北宋产品层几 如邻便利店设置如下专

    勇闯虾掰大陆指导下提高机械设计制造中的技能水平在,圭顿财富更好地使用成人卫浴家具目前市场上此,阿穆纳伊之杖械式和气力式联合除草通常先将,天虹oa桥式和门式的起重机桥架堆垛机金属,岱山党建得到了发展逐渐的朝向软氮…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