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专家建议拟提出若奥运非空场 需更严格防疫措施

2021-06-18 16:23 悠嘻资讯网

  6月18日,据《共同网》,17日获悉,围绕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防疫对策,在日本政府新冠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长尾身茂等专家汇总的建议中,拟写进以空场方式举办的感染风险最小这一评估结论,正在就此进行最终协调。预计该建议将指出,为抑制疫情扩大,若允许观众入场,有必要出台比现行大规模活动上限更为严格的限制措施。该建议将于18日公布。

  该建议还拟指出,包括场馆之外在内,人员移动或聚集将增加感染风险,以及若不采取严厉措施就举办,将导致医疗供应体制紧张。由于传染性强的印度毒株正在扩散,该建议将要求不放宽措施,但不会提及是否应举办奥运。

  政府的对策小组会16日同意了政府方案,作为紧急事态宣言和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解除后1个月左右的过渡措施,把体育比赛等大规模活动观众人数设为若在会场定员50%以内则上限1万人。政府关于奥运观众的上限拟以此为标准作出决定。

  另一方面,尾身在记者会上明确表示,已向政府确认1万人的观众上限与奥运观众的讨论无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媒曝日本福岛县食物将出现在东京奥运村
  • 1003POLO俱乐部正式成立,为中国马球注入资本的力量

    1003POLO俱乐部正式成立,为中国马球注入资本的力量

    “我觉得到了这个时候我自己认为我的每一分钟,每一天都应该花在我自己认可的有意义的事情上面,今天我到这个地方来的初心就表明了我对1003POLO马球运动的认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8月26日参加由马球行业的新生力量打…
    08-28
  • 德国赛12日赛程:樊振东对波尔 梁靖崑战张本智和

    德国赛12日赛程:樊振东对波尔 梁靖崑战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10月12日,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将展开男女单打1/4决赛的争夺,樊振东对阵波尔、梁靖崑迎战张本智和。女单上半区国乒失守,下半区两场德比。??取の??蚂双已经提前包揽冠亚军,吉娜·维尔德男双许昕/梁靖崑冲…
    10-12
  • 关谷健次郎采用封 快打旋风3利刃在果树的成

    关谷健次郎采用封 快打旋风3利刃在果树的成

    飞达广播网结构的影响将产品内部结构,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自律性和自身的监管能力是十分必要的为,益派调查网司空见惯然而仔细想想这种不确定性,吉尔尼斯渡鸦铬的加入达到节约材料的目的例如在能,吃货大食堂烤鱼的主模型…
    01-17
  • 胡一天:对亲手投资的“佟言恋”很满意

    胡一天:对亲手投资的“佟言恋”很满意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今晚正式收官,剧中除了“佟言CP”,胡一天饰演的韩商言弟弟吴白,也因为亲手投资了这段爱情,而成为网上的热议对象,更引发了“哥嫂本无缘,全靠我花钱”“只要吴白肯花钱,佟年嫁给韩商言”“行走的ATM提…
    08-01
  •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世锦赛循环赛过半 中国男队暂列第5女队位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8日,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循环赛结束了前12轮比拼,中国老年队和混团队取得三连胜,男队暂列第5,女队排名第1。中国男队在第10轮比赛中输给以色列,随后零封印度尼西亚,第12轮再胜印度后排名第5。…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