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森喜朗将矛头引向性别歧视 东京奥运会面临新难题

2021-02-05 13:53 悠嘻资讯网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五表示,在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发表性别歧视言论后,奥运会正面临一个“重大问题”,沙黾农新浪博客对他言论的批评声没有减弱的迹象。

  83岁的森喜朗本周在日本奥委会的一次会议上发表的言论涉嫌歧视女性,事后森喜朗道歉,上财门户但表示不会因此辞职。

  小池说:“东京都和组委会的任务是为安全无虞的奥运会做准备,沙黾农新浪博客我们面临一个重大问题。”

  对森喜朗言论的愤怒可能会进一步引发日本公众对东京试图在疫情期间举办奥运会的不满。根据最近的民意调查,近80%的公众反对在7月份举办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周四表示,森喜朗的道歉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公众对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的批评周五仍在继续。日本政府高级发言人加藤胜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人们认识到,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必须在全世界人民的理解与合作下进行。”他说,政府的理解是,国际奥委会认为此事已经了结,但他补充说:“这是一个不应该发表的评论”。

  愤怒和沮丧的日本运动员和社会活动人士认为,森喜朗的讲话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即日本体育和整个社会的性别平等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日本在促进两性平等方面一直落后于其他国家。

  (大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这些相关个人信息要留意 小心个人金融信息泄露
  • 莱德种公马“蒙古可汗”17匹2岁子嗣新西兰卖出450万!

    莱德种公马“蒙古可汗”17匹2岁子嗣新西兰卖出450万!

    毋庸置疑,重生之全能科学家连续蝉联两届新西兰马王的“蒙古可汗”(MongolianKhan)不仅是莱德马业最为成功的赛驹,拉穆卡恒军需官更是中国大陆马主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赛驹。无论从赛马本身的投资价值,还是赛场价值,育种价值,…
    11-26
  • 张帅回到久违的训练场 称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

    张帅回到久违的训练场 称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

    结束了报到后的隔离观察,马里奥·格策张帅随中国女子网球队开始了在天津网球中心的封闭训练。回到久违的训练场,她说要把耽误的都补回来,要让自己更强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经过各种折腾,在国外比赛的张帅终于买到回国机票…
    05-15
  • 火遍全球的马背体操,骑马原来还能这么玩!

    火遍全球的马背体操,骑马原来还能这么玩!

    在国际马联马背体操世界杯(FEIWorldCupVaulting)上,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全球最棒的马背体操运动员聚集在一起,观众们将领略到这项由马术,体操和运动员技能相融合的运动项目的独特魅力。当男女运动员和双人选手在终极对决…
    01-07
  • 朴柱奉:奥运积分赛或延迟到6月 等待羽联通知

    朴柱奉:奥运积分赛或延迟到6月 等待羽联通知

    日本羽球队在全英赛夺得男双和女双冠军的佳绩,总教练朴柱奉周二带队返回日本在机场接受访问时透露,原定4月26日结束的奥运会积分赛,扬华素质网也有可能延长到6月的印尼公开赛。东京奥运会羽球积分赛从2019年4月29日开始,…
    03-18
  • 荷兰一姐卫冕成功成赛会第一人 日本组合女双折桂

    荷兰一姐卫冕成功成赛会第一人 日本组合女双折桂

    俄罗斯,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圣彼得堡-当地时间2月16日,2020赛季圣彼得堡女子网球杯圆满收官。2号种子博腾斯以6-16-3横扫8号种子莱巴金娜,成为赛会历史上首位卫冕成功的球员。世界第八完全主导比赛,她仅耗时74分钟便结…
    02-18